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感恩知足惜福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知足惜福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感恩 知足 惜福 

  曾看過一本書,書的內容已經不記得了,但其中的一句話給我印象特別深:我們生活在這個世界上,要永遠記住這六個字:感恩、知足、惜福!是的,這簡簡單單的六個字,足以涵蓋了生活的全部含義。在生活中,我們要學會感恩:感恩陽光給予我們燦爛的光輝,感恩小草賦予我們清新的空氣,感恩上蒼賜予我們美好的生活,…… 然而,我覺得在我們的生命中,最值得感激的莫過於父母之愛。 

  父親是山,父親的愛是偉大的,堅實而又廣博的,他使我們學會了堅強,記住了寬容,懂得了自製;母親是海,母親的愛是溫暖無私,淳樸而又細膩的;她教會我們如何去感恩生命,感恩生活,如何去用愛心善待世界上的每一個人和每一件事。父母的愛,不僅給予了我們的生命,創造了我們的人生,更為我們的人生賦予了深重的意義;父母的愛,是我們失意、絕望的避風港,時時接納我們,包容我們,鼓勵我們;父母的愛,是我們生命中的加油站,給我們藉以奮發,給我們積極向上的勇氣和力量…… 

  回眸我們的人生,是永遠沐浴在父母的愛河裡。自從我們呱呱墜地,父母就用他們的汗水與心血編織了一張張濃郁的愛網,網住了外面的一切風風雨雨。他們向我們展開博大的胸懷,擁抱着我們,呵護着我們,為我們默默地無私奉獻着…… 

  感受父母之愛,是小時候父母為我們遮風擋雨,撐起一片愛的藍天。 

  感受父母之愛,是長大後父母為我們工作的忙碌與奔波。那愛是那樣深沉,那樣無私,那樣厚重! 

  感受父母之愛,是工作後父母點點滴滴的關愛。生活中遇到不順時,父母總是和風細雨地勸慰我,點化我;工作中遇到煩惱時,父母以極大的耐心開導我,指點我;身體不好時,又是父母全心的關愛與問候,每當我生病住院,在我身邊的總是母親忙碌的身影,電話那頭父親慈愛的叮嚀……那愛是那樣簡單,那樣質樸,那樣香醇! 

  父母之愛啊,如一杯美酒,醇香醉人;如一杯清水,清澈透明,真水無香;似一泓清泉,清沏甘甜,浸潤到五臟六腑;像一杯紅茶,苦澀澀的,需要你用心去品,才會品出其味之深、香之遠;像一堵神秘的牆,在你心靈脆弱時,不經意靠上去,就會踏實、安靜……

您正在瀏覽: 感恩知足惜福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知足惜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