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幸福的眼淚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的眼淚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在自己腦海里的記憶中,我總是一個個子見長而心眼兒不長的“小屁孩兒”,做事沒有條理,丟三落四,整天爬高爬低,無所是事。 

  記得,那是在大年的前一天,也就是大年三十,家家戶戶都存有新年的喜氣,而我家也不例外,張燈結綵,嘩啦啦的彩旗迎風飄揚,好像在說:“新年到,喜洋洋,大家一起來歡笑。”這不,媽媽的幾個好朋友來找她打麻將,而恰巧我又生病了,媽媽不好再推辭,便“上陣”了。我自己關上小屋的門看起書來,隱隱約約聽見外邊嘈雜的麻將聲和算帳聲,正當我站起來拿書時,頭暈目眩,眼前一片漆黑,就什麼都不知道了…… 

  我醒來時是在醫院的病房裡,睜開眼看到爸爸偎依在我的身旁,睡著了,此時,我發現爸爸的兩鬢又多了一絲白髮,我知道,爸爸是為了整個家,為了我才如此地操勞,如此地費心……爸爸睜開朦朧的雙眼,嘴角處露出一絲疲憊的微笑,溫和地說:“你醒了,你已經睡了一天一夜了,幽默點說,你已經睡了兩年了,我笑了,笑時,我感到下巴有點疼,用手輕輕一摸,呀!這是怎麼啦?一塊厚厚的紗布將下巴遮得嚴嚴實實,爸爸說:“你暈倒了,碰在了寫字檯上劃破了下巴,縫了三針;還有,摔在地上時,有點左鬢震蕩,醫生說不要緊的……” 

  正當和爸爸聊得起勁時,突然發現旁邊少了一個人——媽媽,我問爸爸,“媽媽呢”?爸爸的臉色頓時“晴轉陰”,即使他不說我也知道,肯定是爸爸和媽媽鬧彆扭了。這時我也隨着爸爸的“睛轉陰”下起了“雷陣雨”,這時,病房的門開了。媽媽,是媽媽來了,媽媽飛一般地跑到病房前抱住我哭了,媽媽一邊哭一邊說:“兒子,對不起,都是媽媽不好,都是媽媽小心眼,僅因爸爸的幾句話就和爸爸賭氣,沒能照顧你……爸爸抱住了我們母子倆兒,雖說男兒有淚不輕彈,但這是有生以來第一次看見爸爸掉眼淚,此時,眼淚匯成了一條溪流,緩緩地流向我的心間,我感到熱血沸騰,我感到了幸福…… 

  雖然今天是大年初一,別人家裡充滿歡笑聲,而我家卻是哭泣聲,我體會到未必只有歡笑才能帶來幸福,哭聲也如此…… 

  此時,我們一家三口抱在一起,是一個星級群體。爸爸曾說:“他是太陽,把光和熱的力量傳給我和媽媽,媽媽是月亮,用圓圓的盤子把我托起,我是星星,我是介於他們之間的一顆璀璨的明珠。永遠散發著明媚的光芒,我們三個人永遠不分離…… 

  四天之後,我出院了,而那療傷的妙方便是——幸福的眼淚。

您正在瀏覽: 幸福的眼淚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的眼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