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快樂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當我回想起那件事時,眼眶不禁變得濕潤了,那調皮的眼淚不知不覺中蹦了出來。那是一年最炎熱的時候,太陽高高地掛在天空中,直射着大地。狗捲起了舌頭,知了在樹上不斷地吟唱,使人覺得厭煩。我埋怨說道:“哎呀,熱死了!這天氣簡直不是人能受得了的!”“快點回家!快點回家!”我心裡默默地想着。“哎呦,誰啊?”我大聲吼道,本來就厭煩的我,又被人無緣無故地撞了一下,讓我更加氣憤。我抬頭一看,是一個六、七十歲的老人。他的衣着十分樸素,甚至簡陋,一個縫了無數次補丁的衣衫和一雙已經露出趾頭的鞋映入了我的眼帘,看到這我的心不由得軟了。他見我這麼急躁,連忙說:“對不起,對不起!我急着給孩子們看病,剛才撞到你了,真是對不起!”然後又說道:“這些孩子都是孤兒,太可憐了。”說到這,老人略帶着悲傷的語氣。此時的我鼻子不由得酸了,恭敬地說:“我也對不起您,剛才對您那麼凶,要不我幫您推車吧!”“不好吧!這麼熱的天。”老人不好意思的說。“沒事。”我執意這樣,老人也不好阻攔什麼,只好由我。

  去醫院的路上,我們歡聲笑語,忘記了夏日的炎熱,忘記了剛才的疼痛。我只是和老人一起推車,一起幫助這些孤苦伶仃的孤兒們。那天,我真的很開心。那一幕已成為我心中最溫暖的一幕,也是最溫暖的記憶。

  我獨自一個人呆在房間里,躺在床上,淚珠奪眶而出,不想吃飯,不想解釋,更不想說話。就這樣,不知流了多少淚,不知發獃了多長時間,靜靜的,我到了夢鄉。夢見一位慈母,正在教她的女兒識字、寫字,她是那樣的有耐心,是那樣的慈祥。我看着那位慈母,似曾相識——是年輕時候媽媽!

  夢醒,已是中午,枕邊還有未涼的飯菜。我發覺現在我在長年齡,沒少讓媽媽操心,她的頭髮越來越白了,直到有一天變成銀白色……

  陽光又射進屋子,照的我臉通紅帶給我一絲安慰,我明白,我一定要孝順不能胡鬧。陽光給我快樂,沐浴在陽光下,能夠讓我學到更多!

  初二:八八班 蔡夢雪

您正在瀏覽: 快樂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