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愛讓生活更美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讓生活更美好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青蔥年華,我們都是等待盛開的花,而母親的愛卻讓我今生難以忘懷。

  一次愛的經歷,讓我懂得生活的美好和價值。那是一次雪花飄飛的冬天,吃過晚飯,就開始做我的作業了,漆黑寒冷的夜裡,只有青燈伴我苦讀,十點的鐘聲敲開了黑夜的寂靜,外面的大風呼呼刮著,我終於抵不過睡意,就草草的收拾了作業,鑽進了溫暖的被窩。就在我躺下的兩三分鐘內,隔壁屋裡傳出了母親的翻身聲,詫異的自己知道這不是巧合,就在以後的幾天里也從隔壁房間里傳出母親的翻身聲,心中頓生欣慰,在這漆黑寒冷的夜裡還有一輪皎潔的月光陪伴着我。這是我的一個小小的發現,卻發現了母親大大的愛。

  腦海中依稀記得還有一件事,至今仍浮現腦海,歷歷在目,那是一次上學期間,一不小心睡過了頭,我卻把氣撒在母親身上,母親卻總是溫柔地對我說;“沒事,馬上就好”,聲音溫柔的能融化所有的堅冰,而我沉浸在這溫柔的語氣中,坐在沙發上慢慢等,直到一碗熱氣騰騰的麵條出現在我的面前,我看看麵條,又抬頭看看母親,一雙不再活潑的眸子充滿了無限的寵溺與疼愛。收回目光時,無意間看到了母親的手,那雙手被歲月消磨得失去了光澤,滿是裂痕與皴皺。看了讓人不由得心酸。

  漸漸地,心中沒這麼大的火氣了,突然感到母親為自己付出的太多太多了。碗空了,但心卻被溫暖了,儘管上學路上寒風刺骨,但有母愛相伴,溫暖不少。

  人的一生都是酸甜苦辣樣樣俱全的吧!是母愛讓我的人生流光溢彩,甜更多點;是母愛讓我的人生多姿多彩;是母愛讓我的人生充滿着喜怒哀樂;是母愛讓我的生活更美好;是母愛給了我前進的力量;是母愛讓我知道人生的美好與價值所在!

  山東菏澤巨野縣巨野縣陶廟鄉第一中學初二:811426151

您正在瀏覽: 愛讓生活更美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讓生活更美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