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緣定三生(三) 1317字作文 ( 手機版 )

緣定三生(三)_1317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317字  編輯:得得9

 “如果真的要走,把這個帶上吧。”悠日從懷中取出交給我。 

 “荷包?”我遲疑地接過,然後飄走。 

荷包,對了荷包,悠日給我的。我慌忙從袖中拿出荷包,上面綉這一隻斷翼的鴛鴦。“一隻,鴛鴦不都是兩隻的嗎?而且連翅膀也……”我的心一陣痛,悠日那個時候也是這麼痛的嗎?我從荷包夾層里拿出一張紙,打開看,“在天願作比翼鳥,在地願為連理枝。言,你生前最喜歡這兩句話。現在我要與你生死相隨。”我知道這是悠日的筆跡,“悠日——”眼淚打濕了紙,綻放開幾朵墨花,一朵朵,像極了悠日靈堂上的白色雛菊。 

 “幽憐,現在悠日轉世了嗎?”我知道幽憐一定有辦法,他的法力很高,道行也高出我很多。“恩,他轉世在許家,許哲天就是這一世的他。” 

 “哲天,哲天……”我喃喃地念着悠日轉世的名字,“幽憐,我想去找他。怎麼辦,真的陷進去了……” 

 “你瘋了嗎?”一貫冷靜的幽憐難得的着急,“你我再修鍊百年,便能成仙。你何苦為了那個人放棄這個機會。”幽憐搖着我的手,希望我能更理智點。 

 我搖頭。“幽憐,你還記不記得修鍊前,觀音菩薩給我們的揭語?” 

 “恩,我記得。” 

 “菩薩說,你潛心修鍊,有朝一日必能為列仙班,可我因為有千世情劫。” 

 “可是——” 

 “我已經決定了。該面對的總要面對,如果我不能解開這個劫,也無法修成正果。” 

 “好吧。”幽憐一拂袖,我便進入了輪迴,前世的記憶如潮水般向我湧來,悠日對我的關心,愛護,幫人打架,與父母吵架,被人嘲笑,許多許多…… 

  悠日,你為我付出了太多,這輩子就讓我補償你吧! 

  我閉上眼,等待命運輪迴將我帶到悠日的身邊。 

“喂,小姐,你沒事吧?” 

我這才恢復了思想,到人間了,好象做夢一樣。我揉了揉眼睛,從地上站起來,撣撣衣上的塵土。 

 “喂,小姐,你是拍古裝的演員嗎?怎麼會從天上掉下來??” 

 “你,是誰?”我眯起眼打量着眼前的男子。 

 “我?我是許哲天。” 

 “許哲天,你——”我驚訝的張大嘴。 

 “怎麼了?”哲天看眼前的女人莫名其妙到他家,還穿着奇裝異服,又一副這麼驚訝的表情,難道他長得真的這麼抱歉嗎?太傷人自尊了吧!!” 

 “哦!”我微笑,說“你好,我叫林靜儀。我剛來這個地方,能給我這裡的服裝嗎?(因為悠日,不哲天的服裝好奇怪哦~~)可以的話,我能住在這裡嗎?因為身無分文,在這裡又舉目無親,沒地方住~~”說著,我裝出一副“梨花帶雨”的樣子來博取哲天的同情。 

哲天擾了擾頭髮,看來自己救了個大麻煩,不過看在她長的好算是個美女的份上,就收留她吧!“好吧,不過……”哲天正準備長篇大論時,才發現我已經不見了,“哲天,吃飯了。”我解下圍裙,走了出來。哲天問訊而來,”哇,都是我喜歡吃的。“說完,便拿起筷子狼吞虎咽起來。 

  經歷了轉世,你的口味還是沒有變啊。 

  幽憐施完法,呼了一口氣,送顏去那兒后才發現忘了告訴顏,哲天轉到2006年的現代了,她還穿着這個時間的衣服啊!沒辦法,只能用念力把使用方法傳過去,順便施法把她打扮成現代人。這個丫頭啊,恐怕以後自己做了仙,也不會讓自己安心吧。 

您正在瀏覽: 緣定三生(三)1317字作文
網友評論
緣定三生(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