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葉道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葉道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葉道 

  總想做一片葉子,平淡安靜的過完一生,從抽出枝條、長出新葉到變黃衰老,一切都是那麼簡單。 

  在枝杈上呼吸新鮮的空氣,每天早上第一眼看到的不是人們之間明爭暗鬥,而是和平、享受快樂與自由;不是對金錢的貪婪,而是清正的品格;不是永無休止的慾望,而是通過辛勤耕耘得到的果實。在枝杈上與清風伴舞,與同伴私語。沒有世事的紛爭,沒有勾心鬥角、永無休止的持久戰,沒有不斷的人情,沒有不可告人的秘密,沒有虛偽,沒有世敵,一切醜陋陰險的事物,都消失在這個本應該美好、自然的世界里。在枝杈上看着天空,慢慢老去。直到落葉歸根等待下一個我的出生,那樣的日子才是最幸福的。 

  在枝杈上的日子裡,一定像一個人在一生中都享受不到的快樂;在枝杈上的日子裡,一定像一個人在一生中都享受不到的幸福;在枝杈上的日子裡,一定像一個人在一生中都享受不到的自由;在枝杈上的日子裡,一定像一個人在一生中都享受不到的無憂無慮。不必為下一頓飯發愁,不必為官職而苦惱,也不必為金錢而困惑,更不必為自己的孩子不聽話而不高興。 

  但是葉子也有它的煩惱:長的太低啦,樣子太丑啦,自己長的這棵樹的位置不好啦,自己的顏色太淡啦,看來一片葉子也不是那麼好當的,世間萬物都有它存在的理由,都有它困惑的一面。 

  可我還是希望下輩子成為一片葉,每天享受溫和的陽光、平淡安詳的過完一生。不是我沒有志氣,而是這世上的生活太亂、太讓人心力交瘁了。 

  此刻月明風清,願美夢成真。

葉道 作文推薦:

  • ·葉道600字
  • 您正在瀏覽: 葉道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葉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