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情,讓生活更美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情,讓生活更美好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暮然回首,發現成長像一陣風,風過無痕,在無痕中,我不動聲色的成長。而在這13個年華里,悲歡離合,我們,詮釋了——題記

  “慈母手中線,遊子身上衣”說的是親情;“人生得一知己足矣,斯是當同懷視之”說的是友情;“曾經滄海難為水,除卻巫山不是雲”說的是愛情;“苛利國家生死以,豈因禍福避趨之”說的是愛國情。我們的一生,有無數情誼,它讓我們的生活,如同蜜罐一樣的甜美。

  擺滿書的書桌上,比較顯眼的只是塑料瓶里的一朵小野花和盆子里的一顆削好的蘋果。那朵小野花是幾天前我偶爾路過一座宅院,在院子旁邊看見的,就順手摘下來放在茶几上了。母親竟然把它養在瓶子里來點綴我有些凌亂的書桌。蘋果之前不久大舅送的,色澤鮮亮,看上去就很有食慾。家裡人一直捨不得吃,就連茶几上招待客人的,也只是帶着皺紋的老蘋果。沒想到母親卻捨得削好放在我書桌上。看着那花,那蘋果,風吹了進來,有許些沙子進到我眼睛里了。

  頭有些暈,大概是昨天晚上蹬被子的緣故。朋友見我有些不對勁,問我緣由。我沒說什麼,只是笑着搖搖頭。匆匆的光影,就在我不舒服下,悄然偷跑了。終於挪到了家裡,看着有些空的屋子,我嘆了口氣,認命的打開書包。心裡有些煩躁,就索性把書包倒了個乾淨,書本凌亂的散了一地。在地上的,還有着一包顯眼的藥劑,我明白是誰放的,卻也靜靜的扯開包裝,把水和藥劑一股腦的倒在杯子里,狠狠地灌了下去。有點苦澀,心卻是甜的。

  蜜罐里的糖,總會吃完,但蜜罐里的情,卻說不完。

  加一點糖,苦澀的藥劑會甜。加一點情,我們的生活會甜。

  初二:青澀年華

您正在瀏覽: 情,讓生活更美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情,讓生活更美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