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母校,回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校,回憶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和一個很要好的朋友去了小學!我們本來是打算去看看老師,但是後來發現那些老師都好像大忙人,根本就沒有功夫跟我們打招呼,或許是因為我們的不主動吧!所以就像小學一樣,兩個人在走廊上,對着對面的一棵大樹,然後兩個人聊起天南地北來了。聊着聊着,我們又牽起了手,到了樓梯通道的一個窗。我們突然想起了什麼。是啊,那裡,是我們曾經在說初中要去哪裡讀的地方呢!

  原來時間過得如此的快!那是我們曾經說過要在哪裡讀的地方!我說了,如果時間可以重來,我會說,我只想走一步算一步!因為曾經說的學校,我沒有去,反倒來了今天這個曾經想都沒想過的學校!反倒所有的想法都成了泡沫!

  我們說起了老師們,突然說起了二年級的額老師,好吧,其實我們一直都很想他,真的很好!但是後來就沒教啊哦我們了!所以!啊!那是二年級的了,然後我那個朋友說她還欠我們那麼多的筆呢!是啊!突然間就笑了起來,我也開始抱怨她還欠我們二零二班所有人的一瓶風油精呢!是啊!

  說著說著,就想起了小學二年級的一個很搞笑的同學,說起了他的小熊在課堂上被老師沒收了,說起了他曾經在公開課上辦青蛙跳被其他老師罵,說起了他後來就轉學了!現在才想起來,曾經我們還飛吻呢,曾經我們還一起放學呢!那個傻逼呢!只是都多少年了,現在我們都是初二,和當初的二年級。現在看看二年級的學生,真的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我們當初二年級像現在二年級學生那麼大的時候真的就懂得那麼多嗎?為什麼我們對二年級的事情還記憶猶新呢!

  母校,回憶!

您正在瀏覽: 母校,回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校,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