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擁抱感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擁抱感恩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感恩的心,感謝有你,伴我一生讓我有勇氣做我自己......"聽着悅耳的音樂,充滿感恩。 

  我感恩上帝,給了我那麼多朋友;我感恩大自然的無盡美好;感恩上天的無限給予,感恩大地的寬容浩博,其實只要懷着感恩之情,就會懂得回報,發現生活的美好。 

  公交車上的一次讓座,一次輕聲的安慰,都傾住着別人對你得愛,當你享受這份關愛時,要用盡最大的力去回報社會。世上沒有一種給予是理所當然的,當你感謝他人時,心中將會變得快樂,滿足。滴水之恩,當湧泉相報。無論回報的大於小,也許愛就在一霎那不斷延續。 

  感恩是彩虹對晴空的映襯,五彩斑斕;感恩是花瓣對泥土的回饋,落紅滿地;感恩是小草對大地的祝福,漫天遍地。新時代少年,學會感恩吧!

您正在瀏覽: 擁抱感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擁抱感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