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時光電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時光電話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一天,小明在上學的路上走着走着,突然被一個東西絆了一下,他低頭一看是一部電話。他打開一看,裡面露出了一個紙條。小明看了不禁大驚失色,支支吾吾的讀道:“這是一個可以探測未來的電話。” 

  好奇的心使他按下了20年後的鍵,周圍變成了一棟別墅,一個小夥子朝他走來,小明問:“你是誰?”小夥子說;“我叫小明,你哪?”“我也叫小明,我就是二十年前的你呀!”小明激動的說。小夥子接著說:“現在我是一家公司的老闆,生活很富裕。” 

  小明知道自己以後是一家公司的老闆之後,就不再努力學習啦!這次竟考了六十三分。他又按下了二十年後的鍵,那個小夥子見了他就破口大罵:“都是你不好好學習,害得我知識淺薄,公司也倒閉啦。” 

  小明趕緊回到了現在,他決心要好好學習。 

  兩個月,他又按下了二十年後的鍵,發現自己依舊坐在董事長的位子上。 

  命運掌握在自己手中,只有努力學習,才能有所成就!

您正在瀏覽: 時光電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時光電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