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音樂,讓生活更美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音樂,讓生活更美好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是幸福的,我們擁有音樂……

  音樂,讓生活更美好,我的生活充滿音樂。

  小時候,我聽着搖籃曲安然入睡……

  小學時,我唱着“小鳥在前面帶路,風兒吹向我們……”此時的我就是一位光榮的少先隊員,不僅單純而且是一個小大人……

  到了初中,我們肆無忌憚的唱着《至少還有你》“如果全世界我也可以放棄,至少還有你值得我去珍惜……”這時的我們不僅有了煩惱還有了夢想,並為之奮鬥着……

  當在考試進步時,忽然聽到“我要飛得更高……”是啊!現在的成績算什麼呢?我還要繼續努力……

  有時,一首歌便是一段故事,一段鮮為人知的故事,不管過了多久,總有一些歌曲流淌在心間。

  記得有一次,我晚回家惹媽媽生氣了,我沒有跟她解釋,只讓她教育了一番,後來,我也就氣沖沖的回房間了,過了幾天好朋友給我發了一首歌《聽媽媽的話》“聽媽媽的話,別讓她受傷,想快快長大,才能保護她……”讓我明白了媽媽的良苦用心……

  記憶的碎片,時間的灰燼……都融入在音樂里、

  音樂是我生命的全部,我熱愛音樂,更喜歡音樂……

  龍岩市武平縣第三中學初二:劉婷婷

您正在瀏覽: 音樂,讓生活更美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音樂,讓生活更美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