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殼運中的中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殼運中的中國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中國,位於世界東方,它象徵著一個母親擁有13億兒女的幸福家庭。

  以前的中國是一個不負前進,沒有先進技術的落伍國家,這也促使華夏兒女發出了拯救中國的慨嘆。經過一段時間的努力,中國變成了一個令人自豪、驕傲的先進國家。

  2008年5月12日,四川汶川發生了8.0級大地震,舉國上下捐財捐物,使得四川汶川的人們重建了家園,那些英勇的戰士們不顧自己的安危創造了一個又一個的奇迹——這是我們的團結奉獻與哀樂!

  2008年8月8日8時8分,奧運會在北京正式召開,且取得了令世界人民吃驚的成果。在操場上,中國的運動員們像飛躍的彩虹,掠越過了一道又一道難關,成為了世界風景中最靚麗的景線——這是我們的驕傲!

  2010年5月1日,伴隨着中華人民共和國的國歌,我們迎來了上海世博會:在每個場館中,我們都欣賞到各國的民族風情,他們精刻得是那麼的細緻,尤其是中國館,設計的真是玲瓏剔透,它顯示我們中華人民共和國的偉大力量。讓我們能夠更好的辨別最精彩的畫面與眾不同,讓世界看到了中國——這是我們的自豪!

  想到這裡,我不由得想盡自己最大的努力為自己的祖國做些什麼?

  我們作為21世紀的接班人,就得揚起榜樣的風帆,雖然自己的年齡還小,但最根本的“阿姨好”等禮儀我們必須了解並實行,“不隨地吐痰”要保護自己的家園。

  讓我們每個華夏兒女共同努力吧!

  北井寨中學初二:羅斯的回憶

您正在瀏覽: 殼運中的中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殼運中的中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