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糖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糖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糖,甜甜的;愛,甜甜的;糖,就算化了,也有甜甜的味道,在口中徘徊;愛,無論什麼時候,只要想起它,都是甜的。 

  在小時候,每年都要打預防針,又酸又痛。每次聽說要打預防針,總是撅着嘴去,又總是撅着嘴回。 

  記得那一次,媽媽又帶撅着嘴,滿臉不高興的我,去打預防針。媽媽看着我,說:“只是去打預防針,別苦着臉”“笑不出來啊” 

  媽媽不說話了,只是低下頭,像是在想些什麼。走着,走着,走過一家超市。突然,媽媽像想起什麼,把我拉進超市,買了包“大白兔”。我想:媽媽的心情怎麼那樣好,還買“大白兔”,可我......。想到這兒,我又撅着嘴,走進打針地方,眼看快輪到我了。我的心裡不知是不安,還是害怕。這時,媽媽剝開糖紙,把糖塞進我的嘴裡。 

  頓時,一種甜甜的味道,出現在我的口中。 

  不知,是因為那天打針的阿姨本領大,還是那顆糖味道太好了。反正,這次沒感到很酸很疼。 

  長大一些了,進了小學,字有時寫的很爛。看看我那些狗爬式的字,再看看媽媽那不知比我好看幾倍的字。我摔掉了筆,大叫“不練了”。媽媽看了看,遞給我一顆糖,示意我吃了它。我剝開糖紙,放進嘴裡。 

  頓時,一種甜甜的味道,出現在我的口中。媽媽撿起筆,手把手教起我來。 

  不知,是因為我也想練好字,還是那顆糖味道太好了。反正,我心甘情願地練了一個小時。 

  當我失落時,媽媽常會給我一顆糖;當我不開心時,媽媽常會給我一顆糖;當我失敗時,媽媽常會給我一顆糖。 

  一開始,我會把糖放進口中,感受那種甜甜的味道,慢慢地,我會先看一會兒那顆糖,再把糖放進口中,感受那種甜甜的味道,最後,我看着那顆糖,心裡就甜甜的。 

  愛,甜甜的;糖,甜甜的。因為糖里有愛。也許,有時,愛真的,只是,一顆糖。

您正在瀏覽: 糖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