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十三歲的天空沒有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十三歲的天空沒有雨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外面的雨下了很久,很久,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停,什麼時候才會陽光燦爛??就跟我的心情一樣,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遇見你,一起訴說彼此的思念。

  聽着一首輕音樂,那流水般悅耳的鋼琴聲,使我想起了我們初次見面的時候??那時,我是一個開朗的女孩,有很多朋友而你,卻喜歡獨自一人,靜靜地看着周圍的一切似乎早已超凡脫俗,不理會人間的一切。你沒有朋友,也沒有人願意和你作朋友,他們認為你太安靜。太無趣了。可是,我願意做你的朋友,願意把我的快樂變成你的快樂,願意使你開朗起來。真沒想到,我們竟然做了整整六年的好朋友。

  我喜歡聽你給我彈琴,很舒服的感覺喜歡你靜靜聽我講秘密是的微笑??這讓我知道你也會笑。其實,你不冷漠,你只是不想讓人把你看透其實,你很善良,很有愛心,只是他們沒有機會看見。我們兩個曾經許諾做一輩子的朋友,你卻沒有遵守諾言。這是我第一次生你的氣,因為你的不辭而別,可是,不知道這回不會是最後的一次呢?

  雨停了,太陽探出頭來,路人都笑了,也許連續幾天的雨讓他們厭煩了罷!我沒有哭,是因為我已經不怪你了,我笑着對自己說:至少曾經的相識就是一種緣分,童年的承諾留給過去吧!我的13歲是充滿了笑臉的,我13歲的天空沒有雨!

  以後的某一天,我在人群可以發現孤獨的你嗎?那我們還是好朋友的。也請你珍惜13歲的日子,用笑臉來面對生活!記住:十三歲的天空沒有雨!

您正在瀏覽: 十三歲的天空沒有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十三歲的天空沒有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