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奧運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奧運_12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時光隨着春風向前飛揚,不知不覺中,我們已踏入2008,踏入了4月。突然發現,奧運已在不遠處向我招手。

  奧運的到來,帶給我們的是“新北京,新奧運”,一陣文明之風吹開了千家萬戶的大門,人們紛紛響應,和着奧運風,踏着文明浪,做好奧運的新主人。

  鏡頭一:奧運之風吹遍祖國大地

  奧運越來越近了,為了給大家一個全新的中國,越來越多的城市加入了爭創文明城市的行列,我們這群朝氣蓬勃的中學生也加入了爭做文明小市民的潮流中。

  看,一個可憐的易拉罐摔倒在地上,發出無助的呻吟,他無力地呼喚着他親愛的家——垃圾箱,他真怨自己沒有兩條腿,可以讓他立即回到家的懷抱。

  這是,一個小姑娘走了過來,拾起了易拉罐,把他放進了他的家,易拉罐笑了,他看到她的胸前,是一枚閃爍着光芒的團徽。

  聽,“唧唧啾啾”的聲音形成了一首優美的合奏曲,仔細聽聽,才發現,那是只只可愛機靈的小鳥在那蔥鬱的大樹上吟誦着春的美麗,那是多麼歡快的樂曲,給人一種蓬勃向上的生機,心情也頓時好了起來。

  一位位老人來到這棵棵大樹下乘涼,聽着動聽悅耳的叫聲,他們,欣慰地笑了。

  聞,一股幽香撲鼻而來,那是朵朵桃花在綻放生命的絢麗,那是朵朵梨花在讚美大雪中的真情,那是朵朵茉莉在講述那樸素的身影。淺淺的香味,飄盡了人世的人情冷暖。

  空氣中不再瀰漫著那臭雞蛋的味道,天空中不再漂浮着人人深惡痛絕的塵埃,天更藍了,水更清了。

  鏡頭二:奧運之花開遍大街小巷

  文明與奧運一同到來,我們生活的家園已不再是灰色森林。

  那孤獨的柏油馬路已不再孤獨,因為有花兒伴他左右。那一朵朵鮮艷欲滴的花,迎着陽光開得那樣美麗,她不是單純的裝飾着,她同時也起到了凈化空氣的作用,翩翩飛舞的蝴蝶也到來了,他來和那嬌艷的花朵上演一場蝶戀花的故事,“花褪殘紅青杏小,燕子飛時,綠水人家繞”,公路見證了這場美麗的戀情,這場讚美文明的戀情。

  原來那黃沙泛濫的瀘江河也重新展現了她迷人的風貌,我們的母親河已沉默了太久,現在,她又變得清澈見底,河邊長滿了綠樹紅花,閑時,還有那一個個幸福的家庭來見證母親河的曾經和將來。

  鏡頭三:奧運精神溢滿人們心中

  奧運在文明的校園中奔跑,合著同學們朗朗的讀書聲,露出幸福的笑容。

  最可愛的人——老師,忙碌在教室里,他們治學嚴謹,以一顆真心換取同學們求知的渴望。他們認真負責,夜夜奔波到凌晨,批改作業,備課,他們把自己的一生獻給了這個神聖的地方。

  教室里,有他們朗朗的讀書聲,校園內有他們奔跑的身影,處處充滿着他們的歡聲笑語,同學們是校園的生氣所在,我們在良好的環境中學習,只為報效祖國,報答父母,也為了保答我們自己的付出。

  文明的校園中,也時常看到“迎奧運,樹新風”這樣的字眼,原來,奧運並不只是那場比賽,並不是為了爭一個輸贏,而是那最可貴的奧運精神:更高、更快,這就是我們的人生,沒有最好,只有更好,我們只有在不斷的努力中,才能不斷地進步。

  奧運與文明,奧運與精神,都是我們最完美的幸福!

您正在瀏覽: 奧運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奧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