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輕描淡寫,曾經的曾經。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輕描淡寫,曾經的曾經。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指尖劃過的一瞬間,一切以成為永恆。

  ——題記。 

  再美的承諾也只是曾經,心裡反反覆復想着曾經。歲月總是無痕,每一次華麗的轉身,都象徵著一次結束。結束,成為陌路,世界或許少了一些曾經的色彩。

  提起筆,不止從何下手。心裡仍是一片茫然,無法得出一丁點思緒。只有沉默,只剩沉默。大概,我的心已經沒有感覺了吧。一顆沒感覺的心,就是一顆死了的心吧。不知為什麼,現在想玩點刺激的東西,或許,那可以喚回我的感覺吧。

  

  漸漸地、又是一個下雨天。心情像那布滿烏雲的天空一樣,陰沉沉的。直到現在,一句話也沒說,不知道從何說起。只知道,一直走,一直走。直到現在,一句話也沒說,只知道,一直寫,寫到感到疲乏為止。走在路上的時候,沒打傘,讓雨淋。雨點打在臉上,涼涼的,一直涼到心底,透出一絲絲疼痛。仰望天空,在布滿一塊塊烏雲的地方,隱約出現一個亮點。霎時想到一句話:誰能停留在紅燈等候,再美終究是過去。的確,轉眼間,亮點由紅轉為綠。

  然後,再變成紅。如果,我此時就停留在紅燈等候,讓天空的眼淚洗刷N次。我是不是就能夠改變一切,是不是曾經的美好就不會變成現在這般陌生,呵。是我在自作多情吧。我們怎能回到過去,過去距離我們太遙遠了,我們也負擔不起這個遙不可及的枷鎖,這對於我們來說太沉重了。

  回憶起過去,天空總是藍藍的,好像在跟我們微笑。它從不會傷心,也不會流下任何一滴眼淚。曾經的我們,勾勾手指頭,說好一輩子不分開。但現在,我懂了。美好的東西總不會永恆,到了一定的時間,它就會轉換為悲傷。現在,我的天空總是灰灰的,不添加任何色彩。語言,也沒有太多,只是簡單的幾個字,就讓我感到了孤單。

  現在的我們,再也回不到過去。現在回想起過去,發現我們那時真的太天真了,天真的,那好像就是一個夢。各自的生活里,再也沒有彼此的身影了。更多的,只是冷漠。

  星星出來了,正向我們眨着眼睛。好了,該畫上一個句號了。這是對今天,也是對過去劃上一個完整的句號。讓它不再流逝。因為我累了,累的徹底。 

  PS:一支筆,一張紙,讓我結束了曾經的一切。

您正在瀏覽: 輕描淡寫,曾經的曾經。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輕描淡寫,曾經的曾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