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好想對你說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好想對你說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你想說的,我好像永遠都不懂;我想說的,為何總是說不出口?

  ——題記

  煩人?啰嗦!記憶中的你

  我總以為你是最了解我的,可是我發覺我錯了。每當我想放鬆休息時,你總要在我耳邊耳邊叨念那些早已聽厭了的“長篇大論”,讓我恨不得把腦袋埋在書堆里。你知不知道,我有多渴望頭頂那片天空?是的,或許你並不知道。我知道,你是大樹,你要把根系扎入泥土。而我我只是一棵樹苗,沒有經歷的樹苗,我必須要和你一樣,把根系扎入泥土。深深地扎入,為了那不變的“自然規律”。

  漂泊?依賴!除了你我什麼也沒有

  沒有經歷風雨的花朵是禁不住烈日的考驗。我曾想過要獨立生活,親生體驗過後,我突然感覺沒了你,我連最基本的生活都可能照顧不了。是啊!沒有你我靠什麼去闖蕩自己的天空呢?其實,除了你我什麼也沒有。

  同情?牽挂!無法割捨的愛

  你還記得那次通話嗎?你知道嗎,你在電話那頭低低抽泣時,我也哭了。不是因為同情,而是因為愛!我知道你是愛我的。你不是不懂我,而是不知道怎麼去愛。每次聊天,你都會一言不發。不,或許是我一言不發。隨着年齡的增長,我和你之間的隔閡越來越大。就像太陽下的影子,隨着時間的推移一點點被拉長。可無論多大的隔閡、多冷的堅冰,這些終究是抵不過親情的溫暖。

  愧疚?自責!我好想對你說

  其實,我好想對你說對不起。長這麼大我從來沒有對你說過“我愛你”。而你卻總在我背後給我滿滿的關懷,滿滿的愛。我不知道為什麼你會對我好。即使我什麼都沒給過你,也會為我付出真心

  其實,我好想對你說我也愛你。在親情再深藏不露的心也是赤裸裸的,可為什麼面對親情又要退縮?面對至親至愛為什麼不敢說出自己的愛?我想對你說愛,可每次話到嘴邊就噎了回去。愛在心頭口難開。相信,這句遲來的“我愛你”,我一定會說給你聽!

  愛在心頭口難開。其實你想說的我全都明白;我想說的,或許你早已猜到。

  安徽省廣德縣新宇中學初二:徐小藝

您正在瀏覽: 好想對你說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好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