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給予我生命的人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予我生命的人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當我還是一個小小的細胞,在媽媽的肚子里一天天地長大。在那兒,我不必擔心天寒地凍、酷暑難忍,也不用擔心飢餓,因為,有媽媽給了我溫暖,給了我食物。而我,卻把一切的廢物都給了她。她沒有過一句怨言,不會罵我,更不會打我,只要我健康,她就會很開心。

  當我誕生在這個世界上時,我想用我最大的力氣去叫那個哺育了我很久的人——媽媽。可我只有咿呀的聲音,沒有別的。或許她笑了,她衝著我笑。有了我,對於她來說,就是擁有了全世界。

  我在地上爬。地上好涼,媽媽急忙跑來,將我一把抱起,摟在懷裡。好溫暖!媽媽的懷抱是那麼的溫暖、那麼的舒適。媽媽看起來就像是太讓,溫暖我,照耀我,永遠沒有盡頭。

  我站起來了。媽媽扶着我,邁出了人生的第一步。她的手慢慢鬆開,示意着讓我向她走過去。好難!我摔倒了。媽媽跑過來扶起了我,再次讓我走。一次次的倒下,一次次的將我扶起,她不知疲憊。終於,我自己站起來了,走出了第一步——那是她幫了我。

  “媽媽”——

  這是我有生以來,第一次說的兩個字。媽媽哭了,她開心地哭了,她聽見我叫她媽媽了,這是她做夢都想聽到的。她抱起我,舉過頭頂,轉啊轉,我大叫着不停地喊“媽媽”,她好像永遠也聽不夠,永遠都那麼滿足。

  我長大了,有了複雜的頭腦和心理世界。媽媽拉我去上學,手牽手拉我進校門,她是第一個拉我出去的。她還是對我微笑,笑容是那麼燦爛,像一束永遠也泯滅不了的光。她開始關心我的學習成績,教育我,但從來不打我。

  媽媽是我的第一任老師,教我走路、說話。媽媽是慈祥的,沒有像白雪公主的後母一樣惡毒的一面。我感謝她,但我應該如何感謝她,她從來沒對我說過的,她好偉大!

  我感激她,希望永遠叫她媽媽,不停地叫,因為,是她給予了我生命的一切。沒有媽媽,就沒有我,那又怎麼談得上擁有呢?我慶幸我有一位好媽媽。

  我很愛她,就像她愛我一樣,直到永遠。

您正在瀏覽: 給予我生命的人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予我生命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