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爸爸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爸爸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的爸爸長的比較特殊,他的頭型是方的,誇張點兒說,就如一片無際的平原,他的臉比較寬,兩隻小小的眼睛中間夾着一個大而高的鼻子,在它上面略微偏斜的地方有一顆痣,非常明顯,從遠處一看就知道是他。

  爸爸有很多的優點,比如說心地善良,脾氣好,工作認真……可反過來說,他的缺點也不少,其中,最明顯的,也是我和媽媽最討厭的就是說話不算數。記得在去年臨近五月一日的時候,爸爸問我:“女兒,你想不想回老家呀?”我聽了非常高興,心想,我這麼大了,還沒回過老家,不知道我的老家是什麼樣的,這回可以見識見識了……正在我得意的時候,爸爸突然拍了拍我的肩膀,好奇的問:“你到底去不去呀?”我連聲答道:“去去去……當然去了!”“那好,五月一放假我們就回去”,“嗯,一言為定。”我多麼希望這天早點到來。黃天不負有心人,我日盼夜盼的日子終於到了,清晨,我四點鐘就起床收拾好了東西等待着幸福的降臨,可是,一個電話就使我的幸福變成了空虛,爸爸突然被叫去開會了,沒辦法這次活動只好取消了。

  還有一次,爸爸說要領我去姥姥家。我高興地說:“行,我好久沒去看姥姥了。”下午到了,我和爸爸提着一些水果去姥姥家。走到大門口,我想:幸虧沒人來電話找爸爸。可走到半路,突然遇到了單位的人,爸爸便與他談論起來,我在一旁等着,心想,千萬別又有事,願上帝保佑我,可事實卻否定了我,爸爸對我說:“孩子,你先去姥姥家,我先辦點事,一會再去。”我很不情願的答應了,邊走邊自言自語道:“哎!誰叫爸爸這麼關心工作呢。”像這樣的事還很多呢,我一天一夜也說不完。

  我的爸爸就是這樣一個人,我對他的評語就是對工作負責任,對女兒不守信。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爸爸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