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你有信念嗎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有信念嗎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很多人不相信,真的有信念這東西。

  初二那年,學校組織開展一個詩歌朗誦比賽。我們班上必須得上一個節目,上語文課的時候,語文老師宣告了這件事,並且指明了一些學生參加。沒想到我在其中,雖然我的龍城記,還不錯,可是這種朗誦比賽,我還真的沒把握。上課的時候我就在想,要不要告訴老師我不參加呢?後來想了想,還是算了吧。就用這次比賽讓自己大膽的展示一下也是可以的。

  離比賽還有一個星期不到的時間。語文老師每天的早讀、中午吃完午飯之後還有傍晚的課外活動都會陪着我們練習朗誦。我們努力地練習了兩天之後,在老師的要求下,我們脫了稿子,開始真正的練習朗誦了。

  距離比賽的最後一天,必須選出帶讀者,開始我還想千萬別選我啊,我是一點經驗都沒有啊,到時候別出醜了。我還逃避性的低着頭, 不去看老師,就以為她沒看到我,誰知道,真的選中了我。那時候我的內心可是無比複雜的……

  是福不是禍,是禍逃不過。關鍵這個還不是禍,我就更不用擔心了!我表面上裝的鎮定,其實內心是無比激動的。這是我第一次上台朗誦,希望不要怯場,才可以呢。

  比賽當天,我竟然一點都不緊張,內心那種無比平靜的感覺,我現在還記得無比的清楚。想我沒有?哪一天比那一天的心情更加平靜了。這是什麼原因?我如今也不知道。

  最後在我們一同努力的一個星期里,我們榮獲了三等獎,看到同學們的臉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我也跟着笑了。

  下了台,班上的同學問我為什麼表演那麼鎮定自如。看起來一點緊張的感覺也沒有,問我是不是感覺很自信。我笑笑,沒說話,因為他們根本不會相信,那種感覺,無比的奇特,連我自己,也不相信……

  只要堅定的相信自己,信念是不會背叛你的,可是很多人不相信吶!

您正在瀏覽: 你有信念嗎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有信念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