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同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桌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同桌

  河南宏力學校初中部董少卿

  付琳博,我可愛的同桌,和他一起總有快樂,下課時嘻嘻哈哈,感情越培養越好。上課,我們相互幫助,和他一起,時光很快就過去了。

  刺刺的頭髮中上了糊漿,機關似的嘴永遠關不上,臉上經常綻放一朵花,即使老師有時批評他,他也漲紅了臉,露出整齊潔白的牙齒,依然笑,笑得開懷,笑得天真,這挺讓我“佩服”,他戴着一個掃描眼睛,整天機靈的轉着,古靈精怪。

  一次,我看見他總是往後看,經常!我便問:“付琳博,你是不是有心上人了?”“不是!啥呀”他回答。“那你為什麼總往後看?”我接着問。他說:“算了,不瞞你了,其實我。”我全身貫注的聽着。“我,我在看老師有沒有來!”我聽了呵呵的笑,我心裡說:這個淘氣鬼。

  每次吃飯去寢室,我們總在一起,熱熱鬧鬧,形影不離。但是現在,我們倆不是同桌了,但我們的心還是不變的,還是同桌。

  哎,也不知道啥時候在於付琳博做同桌,那可能是很久很久以後的事情了。

  指導老師:齊玲玲

  初二:董少卿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