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香港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香港_1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得得9

  香港,一個繁華並且令人嚮往的美麗城邦;香港,一個激情而又動感的遊樂場;香港,文明又包容着人性的國際都市。

  海洋公園一日游

  原以為那裡的海洋公園和上海差不多,可沒想到,一看到地圖,我就為此傾心,想儘快去享受那刺激的萬物。拿着門票,進了海洋公園的大門,我拽着夥伴的手向越礦飛車跑去,正準備上去體驗一下越礦的感覺,可一走到排隊的人流中,我就後悔了。原因是什麼呢?原因是從越礦飛車上走下來的人,都一個勁地說,“我以後再也不玩了!”“我後悔死了!”唉,理所當然,我掉頭就跑,當然也少不了夥伴們親切的“嘲”。算了,去下一個地點。走着走着,我們來到了海盜船。這次,不由分說,我們不約而同地跑上海盜船,等待着緊張時刻的來臨。“丁鈴鈴——”,海盜船開始左右搖動,一開始,它很慢,像嬰兒的搖籃;後來,它越搖越高,好像直達“天際”。雖然我們還是有點怕,但畢竟我們經歷了,經歷了這次“危險”。

  參觀金文泰中學——與此交流

  好久以前,就聽說了金文泰這所名校。今日,能參觀,並與其學生交流,真是我莫大的榮幸啊!走進金文泰中學,首先映入我眼帘的不是一幢幢高大的教學樓,不是一株株排列整齊的花草樹木,而是一個個熱情的老師與學生。在他們的帶領下,我們參觀了金文泰中學的各個活動教室,還知道了金文泰中學的歷史,並讓我們學到了很多從未了解到的知識。接下來,就是兩校的才藝表演了。原以為我們已經準備得非常充分,甚至到了無人可及的地步,可看了他們金文泰中學學生的表演,才知道我們和他們相差好多好多。他們的能力好強,他們的表演好自然。這是我對他們的第一印象。他們是一支朝氣澎湃的樂隊,4個男生組成了一個活力四射的團隊。看,那個貝司手,表演時是如此的動情,全身心的投入,帶來了美妙動人的旋律;瞧,好一個帥氣的電吉他手,彈撥吉他的動作是多麼嫻熟而又連貫,他的演奏熱情似火,讓人忘我;在看那個架子鼓手,鼓點清楚而激昂,只看到鼓捶在他的手中上下飛舞,敲擊出青春的活力和熱情。是誰唱出如此動人的歌聲?他們的主唱更是出色。動聽的旋律通過麥克風的傳播,飛入了我們每個人的心中,令我們如痴如醉。呵,聽,他們的聲音,他們的活力,他們的青春,自然而又出色的表演。最後,我們依依不捨地離開了金文泰中學。可是,那裡的一花一草,一樹一木,一人一事卻牢牢地埋在了我們的腦海里……

  乘地下鐵

  在香港的第3天,我們乘坐了那裡的地鐵,那裡的環境給人一種井井有條的舒適,雖然是有人打掃,但是沒有行人的配合是不夠的。走進地鐵,展現在眼前的是一副溫馨的場面:雖然車上人很多,但是大家都很好的相處。並且對於一些需要幫助的乘客,還有許多人會熱情的讓座,幫助,這是上海這座同樣是國際的大都市所缺乏的。人們上下地鐵的秩序井然有序,先下後上,人們也會自覺地讓出一條道,這樣不僅避免了不必要的摩擦,也減少了擁擠,節約了時間。唉,作為一個上海人,真是為之而可悲啊!

  時間老人走的好快啊!一眨眼,5天就過去了。還沒來得及好好回味一下這幾天的美味,便要乘飛機會上海了。坐在飛機上,望着離我越來越遠的維多利亞海港,望着離我越來越近的上海,一股莫名的激動湧上心頭……

  後記:“東方之珠”——香港,愛她的繁華,愛她的文明,愛她的美麗,一座璀璨迷人的都市,我愛你,香港。

您正在瀏覽: 香港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香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