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開不了口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不了口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跌跌撞撞地走,沒有目標。有人給我隨手指一個方向說那是你的終點,我便朝着那個方向,不知道自己到了哪裡。 

  迷路的感覺很難受。可是我的世界荒蕪着,我找不到方向。 

  去哪裡,去哪裡。 

  我不是一個能為別人帶來陽光的孩子。但是他們總是期待我為他們驅散一點陰霾。 

  我無力的向天空揮一揮,再揮一揮。 

  我只會躲在一個安靜的角落,用自己濕潤而粗糙的舌頭,一遍遍清理傷口。很久很久了,不知道它痊癒了沒有,以為恢復健康了,站起來走到陽光下,發現它還在淌血,一滴一滴,殘忍地流在我的眼睛里。 

  也許,每個人都是在回眸時才能看見自己的孤獨。也許,每個人都是在感懷時才看見自己的曾經。 

  此刻的我,用沒有失去的和已經擁有的,來祭奠,祭奠我的孤獨,還有那曾經擁有的曾經。生命的軌跡,因為執着而細膩蜿蜒。成長的年輪,因為執着而甜蜜圓滿。執着追求過的道路,縱有痛苦,也會無怨無悔。 

  臨睡前一個朋友對我說,祝我快樂吧! 

  我把手機塞到枕頭底下,然後沉沉睡去。我沒回,也不想回,只是在心裡默默的說: 

  我不祝福你,因為我也不快樂。一個不快樂的人是無法為另一個不快樂的人祈求快樂的。 

  我一直是一個寂寞的孩子。我一直努力用冷漠的面具掩飾自己敏感而脆弱的心。我害怕,害怕別人的眼神能將我的心事輕易洞穿。 

  無聊的生活,我們只能用更無聊的方式來點綴。 

  不禁有種想哭的衝動,然而乾澀的雙眸卻沒有一滴眼淚,我揉揉眼睛,重新抬起頭來。生活有時候就是這樣,一生只為一瞬,一瞬決定一生。 

  似水流年,一切只能隨着時間的流逝而告別。

您正在瀏覽: 開不了口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不了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