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擁有陽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擁有陽光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燦爛的陽光,在小孩的眼裡,也許僅僅像圖畫里的太陽公公那樣可愛,那樣的金光閃閃。太陽其實是宇宙的核心,它的溫度足以燃燒整個地球,我們生活在這顆行星上,是幸運的!

  我們在生活中感到太陽是溫暖的,能照亮我們的家園,其實,太陽也是我們的生命線。

  宇宙的行星中為什麼只有少量的星球可以有生命的存在?這個問題固然很簡單。但是仔細的想想,如果沒有太陽,那麼世界會變得怎麼樣呢?植物無法將利用陽光製造有機物,無法生長,最後枯萎而死,動物沒有吃食植物,也將無法生存,人類就沒有了食物……不堪設想

  陽光給我們的溫暖更是呵護一般。一個剛出生的的嬰兒,當他來到這個世界里,當他睜開眼睛時,看到的是一縷明亮的陽光,從此,他就有了希望……

  在寒冷的冬天裡,誰不渴望能得到溫暖的陽光的照耀呢?讓自己擺脫寒冷……

  隨着時代的發展與進步,人們生活水平日益進步。比起以前,那種農村的生活。差異可大了!然而,一個人的精神與生活條件沒有直接的關係。著名的數學家陳景潤,他兒時的家庭貧窮到三餐不飽,但憑着他心中那縷陽光和他對學習的愛好,一步步的走向成功。

  每個人的心中不能沒有陽光,否則他他的心中將沒有向前的勇氣。他的心中將是黑暗的,甚至走想墮落與腐敗。

  陽光照遍大地,舉頭凝視,散發出耀眼的光芒,躺在陽光下,全身感到一陣溫暖,然而,你的精神上是否真正擁有着溫暖的陽光呢?

您正在瀏覽: 擁有陽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擁有陽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