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弟弟的笑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弟弟的笑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望着,望着,望着他那可愛,又圓又小的臉蛋,心裡總是有種說不出的喜悅。他睡着,笑着,小巧的面孔使先前那翻嫉妒灰飛煙滅。 

  我終於明白媽媽為什麼當初在懷他在腹時,忍受極大的痛苦,一定要把他生下來。那種出於人性,出於本能的嫉妒漫漫籠罩着我的心靈。我盡量的來說服媽媽不要他,做人流。那是不想讓我們一家三人的幸福時光再多一個人來分享,不知道為什麼,就是不想。可能是我過慣了獨生子女的家庭的幸福生活,可能是我不想讓只屬於我的父愛,母愛再讓另外一個人和我一起分享。在我心裡,爸爸媽媽都只屬於我一個人的,任何人都代替不了,任何人! 

  媽媽,你就讓我自私一次吧,就這一次,好嗎? 

  儘管我理解媽媽那是出於母愛的保護。因為她懷我在腹時,如果也有人這樣說服她,如果她也有我這樣的顧忌,如果當初媽媽被說服了,也就沒有今天的我了。但媽媽也還不是忍着痛把我生下來了,不是嗎?我知道,媽媽不可能聽我的,她始終還是要把弟弟生下來的,對於弟弟的堅持就像當初對我的堅持一樣地執著。誰的話也聽不進去。可我還是相信媽媽始終都是愛我的,她會為了我而改變的,一定會!我還是很自私,我不想讓爸爸媽媽對我的愛再分成兩份,我只佔一份,我並不想讓他和我一起擁有同一份父愛,母愛。有時我很恨自己,很生氣。氣的不是我怎麼在媽媽的心中一點分量都沒有,也不是一直說服不了媽媽,而是我什麼時候變得這麼自私了?我怎麼還沒長大?還沒有一顆可以容納他的心? 

  看着媽媽的肚子一天天變大,我越是焦慮,不安。直到有一天,媽媽把他生下來了,頃刻間,所有的希望都覆滅了。不管是願意還是不願意,我都得接受他接納他。很奇怪的是,先前我那番嫉妒心不知不覺消失了。迎來更多的是感動,它深深地觸動我的心靈,無論我怎麼說服媽媽,媽媽都很堅決地說“不!” 

  望着他那天使般可愛的臉,天真的臉,純潔,天真,爛漫,可愛這幾個詞一下子在我腦海里浮現了出來。就算我要恨,那也是我和媽媽之間的恩怨,我不能把仇恨加深在孩子身上,孩子是無辜的,他生來不是讓我解恨的,他是一個生命,一個全新的生命。所以我盡量地去彌補我的過錯,盡量的對他好,因為在媽媽懷他的時候,我曾經那樣對待過他。 

  漸漸的,這小壞蛋越來越不讓人省心了可把爸爸媽媽累壞了,小不點,小壞蛋都成了他的綽號。漸漸的,我對他的好早已不再是彌補對他的虧欠了,我也不知道我為什麼對他這麼好,也許更多的不是嫉妒,而是疼愛吧! 

  沒有為什麼,愛他就是愛他,因為我們是親姐弟,因為愛他,所以愛他!

您正在瀏覽: 弟弟的笑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弟弟的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