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給朱元思的一封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朱元思的一封信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HOW are you  

   光陰似箭,終於我找到了我心中的桃園…… 

   一日我閑暇無趣,隨着水流去走,不願管它去哪兒,可從富陽到桐廬那一百里中,奇山異水深深的吸引着我,太奇太絕了! 

   那水清的見底是光與聲的縮影。但有險山那水定是猛,狂猛似萬馬奔騰,極為雄偉。 

   那山更是險峻,向上傾看,仙松陰氣飄饒,好似霧裡探花,“冷”,並不會阻礙其前程,它們還是沿着山群,互相攀爬,筆直的爬上雲霄。這時有無數的聲音潛入我耳,有泉水激石之聲,鳥兒相歡之聲,蟬兒之叫聲,猿之呼喚聲。萬聲俱入聽的我似仙般快活。呵呵,這實在是美,像這樣的美景就算追求名利的人和忙於梳理政務的人看到或聽到這樣的生命交響曲都會放下那顆忙碌的心。去好好傾聽其節奏,其歡快!但……如果橫斜樹枝在上邊遮蓋着,那麼就算白天也會像黑夜一般,稀疏的枝條相互遮掩着,那也許也會有光出現吧!~~~~ 

祝君身體健康! 

   吳均

  

您正在瀏覽: 給朱元思的一封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朱元思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