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藝術節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藝術節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一年一度的體育藝術節就要召開啦。同學們都做好了充分的準備,老師們也為此做出了準備,期待着那天得到來。我們班也不落後。同學們都積極的報名參賽,我也不例外。

  隨着優美的音樂,入場式就開始了,我們早早的排好了隊,一會兒,就到我們上場了,我雖然緊張,但是還是裝做很鎮定的樣子,我們踏着整齊的步伐,喊着響亮的口號,一起走過這操場。

  接下來要舉行做操比賽,沒好一會兒,就到我們班了。我的心窩裡像揣了個兔子一樣,“怦怦”直跳,不過,臉上還保持着燦爛的笑容,我給自己打氣說:上面有許多評委在看着我呢,可不能出醜!於是,音樂響起,我努力的去做,以前再怎麼差也就算了,但是這一次,我一定要堅持下去。做完了,我的心放了下來。我深呼一口氣,退了場。

  最令我記憶猶新的是40人的接力跑,我也參加了這個項目了,只聽裁判一下令,第一棒的同學像一支離弦的箭一般沖了出去,只見她準確無誤地把棒子傳遞給了下一個男同學,他又傳給了下一個同學,這時,我們已經領先了。到了,馬上到我了。這時,我的心提到了嗓子眼,我緊張極了,生怕掉了棒,終於,前一個同學把棒傳給了我,我一點也不敢猶豫,抓起棒就跑。在跑的路上,我聽見了同學們在為我加油,這樣,我就更不能給班級丟臉了,我使出吃奶的勁向前跑去,把棒遞給了下一個同學。“呼”,我長長地吁出了一口氣。接着,我和同學們一起,幫剩下的幾名同學加油。到最後一棒啦,這時,我們班第一名的皇位可不保了,最後一棒是最激烈的,只見三個男同學飛快地往前跑去,腳下像生了一雙風火輪一般,最終,我們輸了他們零點幾秒。

  我非常喜歡這次藝術節,因為它可以給我們每個人展現自己的機會,同時,也可以從中了解到這麼多同學,他們都有他們自己的一技之長。

  這次活動,雖然我們沒有得到好的名次,但是我想明年的藝術節表演中,我們班肯定會跟好。

  初二:鄺運嘉

您正在瀏覽: 藝術節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藝術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