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生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不能說生命是什麼,我只知道生命像什麼。

  生命就像剛播下的一顆種子,它在春天濕潤的泥土裡吸收營養,它雖然那麼弱小,但它有着頑強的生命力,想要迫不及待地從泥土裡鑽出來。過了幾天,它就會衝破泥土的種種困難,一直勇往直前,它不畏艱險,吃苦耐勞,積極進取,長成了一棵小幼苗。它也許長在牆的角落裡,也許長在樹林里,也許長在石縫裡,但它能看到湛藍的天空,潔白的雲等等,這都是人世間最美好的東西。慢慢的,它伸出嫩葉,呼吸着新鮮的空氣。終於,它長出了一朵花,一朵美麗的話。到了秋天,秋姑娘將它那美麗的花朵摘走了。冬天來了,刺骨的寒風吹打着它那幼小的身軀,直到死去。

  我們人也是一樣,一生就是:出生,成長,死去。雖然世間的生命是那麼的短暫而有微弱,但是我們如果能擁有生命的全部過程,就死而無憾了。

  因此,我們要愛惜自己的生命,不要讓它還未開花,就凋落了

  初二:1758045496

您正在瀏覽: 生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