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們的“夢”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夢”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在我們小荷這個大家庭里,我認識許多人,雖然我們未見其人,但卻能觀其文。今天就讓我們大家多認識一位朋友吧!我相信大多數人已經與她相識了,你可以猜一猜(其中一字為“夢”)。    ——題記    她今年應該是12歲(按她的作文本中的資料來算),一個下處於童年和少年轉換期的女孩,這就是我對她身份的了解,我們並沒有交談過。    但是我看了她的作文,她寫的作文有的是對自己的鼓勵,有的是寫她對事物的感受,有的為我們小荷的朋友所作,有的是為自己所寫……從她的作文中我可以看出她內心對生活充滿希望,她不斷的克服困難,她要創造一個有意義的人生,創造一個美麗的人生,創造一個屬於她自己的人生。(我在此祝他美夢成真!)    我比較喜歡她的詩歌。雖然她的詩歌有點短,但是語句優美,有的則含義深刻。看過她的詩我常常會有深刻的感受。記得有一天,我心情很不好,便上了小荷網。翻着翻着,我就翻到了她的詩歌,便看了看,突然,我的心情開始變得愉悅,我知道了心情不好傷害的只能是自己,我要學會開脫,我要堅強,我要快樂。 我想你也會有所感受吧!    接下來是最重要的部分,這也是我寫這篇作文的原因。我看了她一篇作文和點評,並得知了一個驚人的消息:她在一次車禍中喪失了一隻手。這對於一個正處於青春發育期的女孩,是一個多麼可怕的悲劇呀!試想一下,一個沒有一隻手的女孩,他如何吃飯?如何寫字?如何打電腦呢?我想一定非常不方便吧!但從她的作文中、回復中我都可以看出她的堅強,她不需要別人地同情、可憐,她想要的是我們正常地去對待她。    我佩服她,佩服她的獨立能力,佩服她的毅力,更加佩服她的寫作能力。就讓我與她還有小荷所有的成員一起努力,共同創造我們美好的未來吧!      PS:雖然我不知道寫得怎樣?但是這是我第一次寫別人的作文,還請大家多多支持,但我更多的是想給予她更多地鼓勵,作文嘛,我想已經不重要了。   最後要揭示答案了,她就是可愛地“夢遙兒”。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夢”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