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除夕夜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除夕夜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今年的除夕夜,與往年有一些不同,春晚沒有了趙本山,而且今年冬天也沒有往年的大團圓。

  往年,我們這一大家子都在姥姥家過年,今年卻只有我家和二舅家。我們這一大家子有21口人,年年除夕都有個大團圓,嘻嘻哈哈慶新年。今年雖沒有往年的團圓,但熱鬧卻也絲毫沒減,炮竹聲連天,廚房的沸水聲不斷。呵呵不少菜都出鍋了,嘿嘿!該輪到我小饞貓,閃亮登場了,俺去偷吃。

  ……

  額?怎麼會被逮到,好慘啊!俺可是宇宙無敵第一淑女,這不太丟人了嘛!俺悲哀!“給你一塊吧。”還是老娘好,呵呵,偷吃成功50%,知足嘍!

  呵呵,由於本人膽量有限,所以其他的炮竹也就不敢放了,只能放幾個兒童爆竹了,呵呵,這不算丟人吧!

  趁飯還沒好,我先做一隻“蜘蛛”,在網上呆一會,呵呵,給網友拜拜年,打打穿越火線,小日子真美!

  飯好了,吃吃餃子,什麼?剛吃包了糖和錢的餃子,就都被別人吃掉了,我暈,白吃那麼快了!春節晚會怎麼沒有趙本山,好沒意思呀,幸好還有個蔡明,否則會無聊死的!

  堅持不住了,我先睡了!

  除夕的煙火好美,除夕夜多好!

  藍海中學初二:淡墨雪

您正在瀏覽: 除夕夜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除夕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