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待我蛻皮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待我蛻皮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當面對着一群男生對我的成績指指點點的時候,我很是正經點地說,待我蛻皮!

  後面的那個男生問我是什麼意思,我說待我蛻皮!他說他還是沒有聽懂,於是乎,在紙上寫下了那麼幾個字:待我蛻皮!

  他說,他是不可能蛻皮的!我沒有多說,因為已經上課!

  又一個男生在下課過來了,對着我說他對我成績的看法,我仍舊是那句話:待我蛻皮!

  他瞪了我一眼!然後看着我,好久好久!

  我想,他在心裡說什麼,我是懂得!我必須蛻皮,難道不是嗎?

  我後來,對着我同桌說,昆蟲都可以蛻皮,憑什麼,我就不可以蛻皮了!我必須蛻皮!左邊的男同桌看了看我,沒有說什麼!右邊的女同桌很鄙視地看着我!說,我是不是在心裡默默地念着,連同桌的數學都可以考贏我十多分,我是不是在想我還是死了算了!

  我笑着說,沒有啊,你數學本來就總是略勝一籌好嗎!她,或許是已經意識到了我的傷心,開始過來安慰我,收起了平時的那個強勢,那個只會嘲笑我的架勢,告訴我,其實沒有關係的啦!我笑着說,我沒有傷心!

  或許吧,我沒有傷心!說著這句話的時候,內心是多麼地酸楚!時間,你說的,你可以證明一切?多麼希望,我的一切付出可以得到回報!

  就像朋友發的那條說說一樣:在最平凡的生活里,謙卑和努力,總有一天,你會站在最亮的地方,活出自己曾經渴望的模樣!

  多麼希望,我可以,經歷好幾次蛻皮,也來一次逆襲!活出自己渴望的模樣?

您正在瀏覽: 待我蛻皮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待我蛻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