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新年心愿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年心愿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今天的雪下得很大,外面已是白茫茫的一片。辛德坐在溫暖的屋子裡望着外面的街道,她正在思考,因為她今年期末考試又得了第一,她的父親獎勵她許她一個新年願望,作為一個富商的女兒,她很幸福沒有什麼想要的,但又捨不得這個願望,只好坐在沙發上想。“想好了嗎,我親愛的女兒。有什麼願望,告訴我。”辛德的父親說。“不,爸爸我實在是想不出有什麼願望了。”辛德苦惱的說。“沒關係,我親愛的女兒,你遲早會想出來的。”辛德望着爸爸遠走的背影又想了起來。

  這時,空蕩蕩的大街上出現了一個小黑點。辛德好奇的望去,黑點慢慢變大,原來是一個老奶奶。她的衣服破破爛爛的,根本抵擋不住寒風。幾縷白髮被風從頭上吹下來飄蕩在空中,好不凄慘。而鵝毛般的雪花向她蓋去,她那瘦弱的身軀幾乎被雪掩埋。老奶奶在一個街角處停下來,好像希望那高高的牆幫她遮住一點風雪,但那並沒有起到什麼作用。模糊間辛德好像看到老奶奶笑了一下,再一看一個小男孩不知道什麼時候站在了老奶奶身邊,老奶奶用顫抖的手從懷裡掏出一個紅色的東西,大概是新年禮物吧,因為小男孩看到它笑了。

  辛德突然想到了她奶奶,奶奶在兩年去世了。奶奶生前對她很好,什麼事情都為她想。尤其到新年的時候,奶奶總會用紅布給她做一個香包,雖然奶奶年紀大了,香包做的也不好,但每次都會往裡面放上她愛吃的牛皮糖。辛德的眼裡蓄滿了淚水,她想奶奶了。

  等她擦完了淚水,再一看老奶奶他們要走了。辛德連忙站了起來,他想留住他們一會,哪怕是一會也好。只是想留住奶奶在的感覺。她突然想到了爸爸許她的新年願望,她飛奔到了爸爸的書房告訴了他,爸爸凝重的說:“新年願望只有一個,你真的願意?”“恩,我非常願意!”辛德堅定的說。“那好吧,只要你快樂就好。”辛德高興的跑了出去。她想這是她有史以來許的最棒的新年心愿。

  初二:百度一下1

您正在瀏覽: 新年心愿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年心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