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新年心愿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年心愿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新年心愿

  隨着噼里啪啦的鞭炮聲,隨着小孩子們遊戲時的歡笑聲,隨着白雪的飄飛聲,我終於意識到——新年來了。

  坐在窗旁,望着窗外的飄雪,一片一片,把我拉進了過去的時光。

  “這題怎麼做?”“紙條。”“給。”“自己看。”過去的時光已不可重現,無論是美好的事,悲傷的事,甚至是考試對答案的事,都已經過去了,成為了回憶。“謝謝了”“小菜一碟的事。”

  “你作業沒做?”“你!”我低着頭,任憑老師的責怪。“老師,他昨天作業忘帶回家了。”“真的?”“我會騙您嗎?”“好,我相信你。”是你,在“生死關頭”鼎力相助,使得我“大難不死”。

  “不錯,考了96分啊。”我笑着對你說,“繼續努力!爭取考一百!”“為什麼?”你疑惑的眼神讓我一時語塞,難道我要說真正的原因嗎?這是因為。

  “開飯了!”媽媽嘹亮的嗓音把我從回想中拉出,“許個願望吧!”每年新年開飯時許願成為了我們家的傳統。我閉起雙眼,卻不知道該說什麼,該想什麼。好久好久,我說:“我希望在新的一年中,我愛的人和愛我的人能幸福,快樂。”

  真的只是這樣嗎?

  往事,如秋風,無聲無息,一陣蕭瑟,便無影無蹤,無可匿跡。

  算了,不說了,往事只是痛苦的回憶,忘掉他吧,忘記那痛苦的傷疤,也許在另一邊會長出綠草。

  新的一年已經到來,新的希望已經開始,讓我們懷揣心愿,在陽光的大路上飛奔吧!

  上海閔行區馬橋強恕初二:1092873654

您正在瀏覽: 新年心愿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年心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