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一月有獎徵文:新年心愿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月有獎徵文:新年心愿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一轉眼春去秋來,我們迎來了新的一年,2013,時光匆匆,磨滅了媽媽那一張蒼老的容顏。新的一年,意味着我長大了,意味着我已經15歲了,應該幫媽媽分擔了!

  學習成績好,這是每個學生都希望的,當然我也不例外,我也很希望能學習好,用此來回母親對我的愛,當然,不止是用學習來回報,我還要在生活中為媽媽做好我力所能及的事情,讓媽媽不在為我操心,頭髮不是為我而變白,每一天都不在為我不聽話而生氣!

  家裡什麼東西都在變,唯獨那溫馨的氣氛沒有變,家裡雖然不算富裕,但是也算得上溫馨。二年前,父親去世了,撫養姐弟兩人的壓力就落在了母親一個人身上,爺爺奶奶對我們是漠不關心。所以只有母親一個人每天對我們說,你們是幸福的小孩,母親從來不在我面前述說她的煩惱,其實每天看着母親拖着疲憊的身體回到家裡的時候,我的心裡很難受,母親為了我們能過上好一點的日子,在外面勞累,奔波,但是母親從來都沒有讓我們穿的比別人差,吃的比別人差。

  我不和別人比,一定不和別的小孩比,現在新的一年來臨,我一定會在媽媽上班的時候照顧好弟弟,不讓媽媽擔心,同時我也不會在學業上分心,一定會努力學習的。

  在這新的一年,我能夠幫媽媽分擔壓力,憂愁,我想說,我已經長大了,我可以的!

  加油吧!

您正在瀏覽: 一月有獎徵文:新年心愿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月有獎徵文:新年心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