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時光匆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時光匆匆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時光匆匆

  河南宏力學校初中部八七班/趙婷婷

  聆聽着秒錶的“嗒、嗒、嗒”,眺望着遠方的新綠,多少春秋就在這無盡的想望中流逝!樹上的葉子,落地又腐朽。光禿禿地枝丫又滋生新的幼芽,新葉長出。時光轉換,轉眼間,我長大了,亦是長高了。以往的歡聲笑語,傷心流淚,早已失去了蹤跡,留下的只是時光轉動的痕迹。

  往事,就像播放老電影似的,遍遍地重複着,牽引着我的思緒。我的思緒,猶如蓬蓬的蒲公英,飛離了地面,飄向了遠方,飄向了兒時的幼稚,飄向了求學後知識的魅力與光芒……隱隱約約的恍惚中,我一昧地奔跑,試圖抓住那不聽話的思緒,讓它停下來,讓那蘊含汗水淚水歡笑的無憂時光再現。但是,無論我再怎麼加速,奔跑,就是抓不住。

  此時,浸滿淚水的臉上出現了一絲迷茫,是什麼呢?站在歲月的高峰,我以居高臨下的姿態,細細地俯瞰與回味那酸甜苦辣的多味時光。那段時光,是我最寶貴的記憶,是我一生的珍藏,我突然看見了古老的時光在一點一點地消逝着,迅速得讓我措手不及,我看到了我的卑微,我卑微地向時光老人乞求着那簡單的不能再簡單的——往事。我沒有那個資格,我拋棄了時光的擁有權。我後悔莫及,時光,再給我一次機會吧,我珍惜你!

  機會?恐怕沒有了吧!有的,只是把握現在。

  驀然回首,我在這條時光路上,揮灑了十四年的淚水,那段黑白記憶。

  花兒還來得及開放。

  我還來得及嗎?時間會告訴我。

  歲月如水,轉瞬即逝。

  時光,匆匆。

  匆匆!

  指導教師:齊玲玲

  初二:趙婷婷

您正在瀏覽: 時光匆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時光匆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