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醒悟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醒悟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醒悟 標籤:醒悟作文

  發表完上一篇文章后,突然間發現自己醒悟了。

  其實我只是太過於自私罷了!太過於自我了!

  那天姐姐們來家裡,我當時在玩電腦,而我玩電腦的原因是在和一個朋友聊天,一個很陌生的朋友,但就只是在網絡上很熱情罷了的朋友!

  我想我是醒悟了,因為媽媽的那習話,因為剛發表完的一文章!

  我是得到了一個虛擬的網路朋友,但卻失去了最愛我的姐姐們的心!是我太自私了!是我不顧及他們的感受了!對不起!真的抱歉!

  此時此刻的愧疚感,有人能懂嗎?此時此刻,多麼希望時光可以倒流,你或她或他能懂嗎?第一次如此地懊悔!是我犯了粗,然而,卻已經在別人的心裡烙下了印,永不磨滅的痕迹!

  突然間想起曾經看過的那麼一個故事,是鐵釘的故事,是啊,一個人,只要犯下了錯誤,無論你怎麼挽救,那也不會抹去曾經犯下的錯誤!

  是我錯了,只是希望自己可以從此多掌握了一個做人的道理,不要因小失大,要權衡利弊!不要失去更多了!

  該醒了!該珍惜的珍惜吧!不要徘徊了!不要讓此時此刻的自己再次後悔!也不想讓其他的人成為第二個後悔的自己!

您正在瀏覽: 醒悟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醒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