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幸福快樂的成長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幸福快樂的成長_1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名來自實驗二中的八年級學生,已經是一名老同學了,學校就是我的另一個家。我在這個“家”中幸福快樂的成長。不錯,我常常以實驗二中為驕傲,以實驗二中的每一個角落為代筆,努力的譜寫生命的時光。我尊敬我的老師,維護我的班級,熱愛我的學校!

  作為本學校的學生,我有什麼理由不為學校做貢獻呢?更沒有理由不為班級做貢獻,於是,我努力學習,提高成績;積极參加活動,為班級添彩。所以,我在老師眼裡,是名好的學生,好的代表,好的領頭。

  當然,好學生不是這麼容易就當上的,必須自身先給別人做出榜樣,起“模範帶頭”作用,而且,不僅要在學習上下功夫,還要在各個方面表現突出,比如:體育、音樂、美術等文藝方面有自己的特長,

  在關鍵的時候發揮出來,這時,你就是全校師生中最耀眼的明星。

  不過,學習是最重要的,因為學習會領你走進知識的王國,找到那些屬於你的珍珠。看!那璀璨的珍珠正在微微發亮,你已經看到了勝利的曙光,努力學習吧,那顆珍珠永遠屬於你!

  我是一個勤奮刻苦的孩子。這是我在學習上總結的經驗:

  一、學習與方法

  1、課前預習

  知識不是你這麼容易就可以接受的,你需要先打開你自己靈感,並且要給自己一個方向,最好的方法就是:預習。

  預習是我們在學習上取得好成績的重要關鍵之一,預習就是你的左翅膀,雖然不會帶你飛,但卻給了你飛翔的希望。

  預習時要準備不同顏色的筆,在你懂了的地方畫上一個笑臉,在老師講的時候,認真聽,看看有什麼遺漏,並學會用多種方法去解題,Ofcourse,重要的是多用,巧用,學會舉一反三,這樣才會使你的基礎更紮實。

  但如果有不懂的地方,一定要標註出來,在老師講題的時候認真聽,做好筆記,如果還有不懂的地方,就積極問老師,等你真正把這道題解決了,就給自己一個笑臉,表示成功了。這時,你就是老師眼中的明星。

  2、認真聽講

  想取得好成績,光在預習上下功夫是不行的,在課上認真聽課,也是取得好成績的重要關鍵之二。在課上仔細聽老師講的每一句話,並且以自己的方式記在心裡,會在你做題的時候發揮出最極致的作用。如果你不小心漏掉了一句話,使你遇到了困難,你可能就因為這一點小小的失誤而後悔,所以,認真聽講是你整個身體,你現在擁有了一隻翅膀和完整的身軀,你離飛翔已經不遠了,努力吧!記住,你是老師眼中的明星。

  3、課後複習

  “只要功夫深,鐵杵磨成針。”你的功夫深了嗎?沒有。因為你忘了一個環節,那就是複習。課後複習,是取的好成績的重要關鍵之三。晚上當你完成了老師布置的任務,不要覺得你一天就算完成了,其實,你還沒有複習,記住,當你再把老師今天講的內容鞏固一遍,你會得到意想不到的收穫,今晚複習一遍,5天後複習一遍,15天後複習一遍,30天後在複習一遍,你會感覺到漫遊在知識的海洋里,是很快樂的一件事。複習是你的右翅膀,再加上你的身體和左翅膀,你就可以飛翔了!不要忘記,你永遠是老師心中的明星!

  飛吧,闖出屬於你的一片藍天!

  不止刻苦,我還是一個興趣廣泛的孩子。這是我在生活上總結的經驗:

  二、體育與健康

  體育,不僅僅是一門課,也是一本“書”,請記住——

  在我們需要的時候,它會激勵我們——激勵起我們積极參加體育鍛煉的熱情和決心;激勵起我們對體育知識的渴求;激勵我們在鍛煉活動中勇於嘗試,大膽創新……

  在我們需要的時候,它會引導我們——引導我們選擇正確的運動;引導我們體驗體育運動得樂趣,幫助我們迎接自然和社會環境的各種挑戰……

  我們仍很稚嫩的身體和心靈將接受更多的壓力和挑戰,我們需要強壯的體魄、堅強的意志、樂觀的態度和拼搏的精神。

  記住,把運動當成一種快樂!

  三、音樂與素質

  我熱愛音樂,因為音樂會給我一種美的感覺,我常常欣賞她那優美的旋律,吮吸着優美帶個我的“味道”。只要熱愛音樂、欣賞音樂的人,都會給我一種優雅、高貴的氣質,從你的話語中就可以聽出,你對音樂的情趣。

  多學習音樂,給自己帶來的不只是精神上的美,更是給心靈的撫慰。熱愛音樂吧,她會使你變得高貴,變得優雅,會使你的素質提高,不管在哪裡,你都是明星。

  記住,把音樂當成生活的享受!

  我在這裡幸福快樂的成長!我把我的經驗一一做了總結,不知你們記住多少,或許我說的這些你們都能夠說,但重要的不是會說,而是去做,要落實到具體行動中,只有這樣,才能真正提高我們各方面的水平。記住,還要做一個快樂的學生,像我一樣具有實力派,而且積極、樂觀、向上的學生!

  章丘第二實驗中學初二:邢昕

您正在瀏覽: 我幸福快樂的成長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幸福快樂的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