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大災變 1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災變_1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800字  編輯:得得9

3月21日夜晚8:17 

  中國某海濱城市SH 

  特工殤正在書房內焦急的尋找資料,屋子四處他翻弄的亂糟糟一片,當他從桌子抽屜下面找到一封黃色的公文袋,這才長舒一口氣。 

   『這些文件一定要交給曹司令,REX研究所令人髮指的罪行必將公諸於世!】看着手中的公文袋,暗暗發誓,為了搜集到這個罪惡組織的犯罪證據,軍方已經犧牲多名卧底,而唯一的憾事就是沒有接觸到整件事件的策劃者——神秘的A博士 

   他來到窗邊,望着樓下街道擁擠的車輛,四散奔逃的人群,心中恨恨的想道,只要自己今天能夠逃出升天,總有一天會親手幹掉那個用全人類做試驗的科學瘋子。 

   酒店外的走廊傳來陣陣嘈雜聲,驚慌的住客們正爭先恐後的向大樓外湧出,就好像決裂的堤壩。 

   事不宜遲,從REX研究所內流放的感染者馬上就會攻陷這座1000多萬人口的大型城市,而那之後將是一場滅頂之災。 

   殤連忙將文件塞進皮包內,之後又從行囊內摸出一把沙鷹,再上好子彈后,別在了腰間。 

   大街上,人們如受驚的鹿群,各顧各的向四面八方逃散,顯然他們不清楚生化病毒的傳播速度,如果殤分析不錯,SH市的周邊已經布滿了感染的殭屍,它們現在依靠着生物本性,圍攏着這座有肉的城市,在抗感染育苗沒有研究成功前,軍隊和武警抵抗不了多久就會全軍覆沒,眼下只有從海路坐船才能離開這個人間地獄。 

   於是,殤順着人群朝碼頭方向飛速奔跑,也許現在岸邊還有停泊的客船。 

   突然,他身後的人群傳來一陣撕心裂肺的慘叫,殤心中大驚,難道殭屍這麼快就殺過來了? 

   他嚇的急忙掏出手槍,準備回身射擊殭屍,但他定睛一瞧,頓時目瞪口呆,原來是一輛白色大巴為了避開堵車,直接沖向了人行道,無辜的市民們根本沒來得及反應,頃刻間被撞血肉橫飛,凄聲哀嚎,而大巴司機紅着眼睛,繼續加大油門瘋狂前進,車窗上的鮮血越濺越多,甚至司機打開雨刷器才能勉強開清前方的路。 

   見大巴碾倒了自己身後一對中年夫妻,殤趕緊順勢伏在地上,大巴從他頭頂呼嘯而過,憤怒的殤飛快的站起身,對着大巴後車輪連開三槍,可惜沒有命中,隨後,擁擠的人群擋住了他的視線,這個時候,大家已經顧不得什麼法律道德,每個人的想法都是讓自己和家人活下去,就算做出殘暴的行徑也是值得原諒。 

   殤猛然意識到,剛才由於躲避大巴時的匆忙,公文包不知道丟在了什麼地方,那是懲戒REX研究所的重要力量,文件不只記錄著A博士的試驗計劃,還有數名高官在暗中參與,一些富豪的資金援助等許多有力證據。 

   為了SH市的悲劇不再重演,再和本部無法聯絡的情況下,他一定要親手將文件交道司令手中,縱使粉身碎骨也再所不惜。 

   終於,花了半響的功夫,他在一個八、九歲小女孩的屍體下面找到了皮包,殤鬆了一口氣,剛想轉身離去,本來被大巴撞死的小女孩突然直起身子,一把抓住毛磊的小腿,而她的眼中充斥着眼白,水泥色的血液還順着破損的頭部汨汨流出,顯得猙獰萬狀。 

   『難道,難道剛才那輛大巴是從感染區衝過來的,期間撞倒過殭屍,車頭上沾滿感染者的血,造成了現在的交叉感染。』毛磊張大嘴巴恐慌起來。 

   很不幸,他猜測對了,那些被大巴撞死、撞傷的市民們紛紛歪歪扭扭的爬起,口中、身上流着水泥顏色的受感染血液,並且開始扭着奇怪的步子向周圍的人群撲去。 

   『我們是他們的奴隸……』 

   3月21日夜晚10:21 

   華北軍區某基地 

   『報告司令,探測到特工707發出的求救信號,位置在SH市的雲山地鐵站附近。』 

   『很好,傳達我的命令,派遣炎龍戰術小隊前往該地點營救。』 

   『可是,司令,SH市的情況非常混亂,病毒正以幾何速度傳播,感染者數以萬計,即使我們的育苗剛剛研製成功,可還處在臨床試驗階段……』 

『不必擔心,炎龍是精英特種部隊,沒有他們不可能完成的任務,我們目前要做的事就是相信他們。』  

炎龍戰術小隊先發部隊招募隊員,歡迎大家參與:) 

姓名:中文名 

性別:人妖也算 

年齡:法定年齡 

身高:厘米計算 

體重:斤、克計算 

外貌:大致形容一下 

性格:性格決定命運 

特長:一些優秀的個人能力,最好和求生方面有關 

個人簡歷:個人成長過程中的主要事迹 

職務:隊長、副隊、A組組長、B組組長、C組組長、組員 

兵種:突擊兵、機槍兵、狙擊手、醫療兵、通訊兵任選 

主武器:各種中、大型槍械 

副武器:各種手槍 

裝備:和兵種對應的裝備 

  

您正在瀏覽: 大災變1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災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