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新年的鐘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年的鐘聲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在新的一年中,大家都肯定有很多的祝福和願望。我也不例外。我也有很多的願望。 

  學習進步 

  其一肯定是希望學習可以一年比一年好,成績一年比一年高。每年都有進步,知識都可以一年一年的豐富,一年一年的增長。在新年的鐘聲敲響時,希望這個願望可以在2006年中實現。 

  平平安安 

  其二是大家的身體健康。在2005年中,我的身體不太好,發了兩次大病。雖然之前我的身體都很健康,但是我還是希望我的身體健康。還有我媽媽,她整天忙忙碌碌的,一年之中,她沒有一個假期,沒有一天的休息。她的身體也不好,腰每天都很痛。我也希望媽媽的身體可以好轉,還有工作再重要,身體還是第一的。另外還有我的爸爸,因為他的肝不好,所以媽媽都不讓他太做很多事,但是爸爸有些時間還是很累。我還希望爸爸的身體可以每天都很好。最後還有我的奶奶,她前年在她家的門口不小心摔了一跤,導致她的腳上的骨頭斷裂,使她在醫院裡待了好長時間,之後使她一個正常的老人變成了一個腿腳不便的老人。希望奶奶可以長命百歲,身體健康。在新年的鐘聲敲響時,希望這個願望可以在2006年中實現。 

  事業順利 

  其三是希望爸爸媽媽的事業一年比一年好。在2005年的下半年,由於禽流感導致有一些人死亡,所以使雞蛋和雞的價格很低,那些價格都低於了成本價,使我們都在做虧本的生意。在新年的鐘聲敲響時,所以希望這個願望可以在2006年中實現。 

  我相信,2006年是一個吉祥的,大家都在進步的一年,應該是順順利利的。

您正在瀏覽: 新年的鐘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年的鐘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