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跑,還要快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跑,還要快跑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當你做一件事落後於他人時,你和他之間的的差距,就是距離。在人生的旅途中,最遠的不是這種距離,而是對這種距離的無動於衷,那才是最遠的距離。 

  難道,要趕上很難嗎?其實這並非一個簡單的判斷題,就看你趕不趕了。如果趕,你就是最棒的,祝福你,相信你,能趕上! 

  可是,在你趕的的時候,別忘了,別人還在跑或在加速跑,這時,你是不是又要撓頭了?那怎麼辦呢?在賽車比賽時,要想趕上比你快的車手,你要放高檔,加油門,看方向,才能趕上或超過。這樣看來我們只是跑還不行,要快跑,加速跑。看準了方向跑,距離才能一步一步的減少,直到消失,然後產生新的距離。 

  一個人做事情如果都是這樣,那他一定是生活的勝者。 

  我們學習也是這樣,我們都曾經在同一個起跑線上,同一時刻旗袍,為什麼彼此之間有這麼多的差距,原因最關鍵的就是我們的程度不一致。我們只有努力,距離才能消失。學習上,不但要學,而且要多學,不但要努力,而且要多努力。不要畏懼,可能,一回兒距離就被你拋到腳后了! 

  最遠的不是距離,看到它,不但要跑,而且要快跑。 

您正在瀏覽: 跑,還要快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跑,還要快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