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考試啦!!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考試啦!!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個兵,來自知識題,打敗了學習競爭者消滅了蔣匪軍;我是一個兵,愛學愛思考,今天沙場戰,明天成功回,槍桿握地緊,敵人消滅盡。”

  今天我們又要上戰場了,同學們個個都很緊張,雖然是一次模擬測試,但它卻給了大家一個很大的壓力。在考試的前幾天同學們已經在瘋狂地複習,就準備參加這一次模擬考試。

  哪些是我會的?哪些又是我不會的?我在心裡悄悄地問自己。“拿到試卷開始答題”老師說,接着就是傳來了‘沙沙’的寫字聲。我仔細地閱讀着題目,一題一題地指着讀,生怕寫漏了那兒。突然一顆絆腳石拌倒了我“這題目怎麼這麼難?”此時我真想翻開書來瞧瞧,但是班級的講台上站着一隻母老虎,後面又坐着一隻大老虎,讓我膽戰心驚,在看看其他人,他們都在奮筆疾書呢。而我?難道就這樣讓它不會?不行!雖然這道題才兩分,但兩分足以把我和別人拉開很大的差距啊。於是我又從新寫了起來。終於我解開了這個謎,心裡好不得意,其實這道題也不難嘛。我又繼續寫了下去,下面的題目還好我都順利地寫過去了,過了一個小時收卷的時間到了,我從容地將試卷交給了老師“我考得怎麼樣?會不會很差?還是很好?我不停地問自己。

  這一次考試蘊藏着開心蘊藏着從容蘊藏着,真是多姿多彩啊!

  初二:蘇依綿

您正在瀏覽: 考試啦!!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考試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