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完滿(四)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完滿(四)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小川跟我說:“我明天就開學了,以後不上QQ了。”   “嗯,我也是,別忘了你的復旦啊。”   “很高興能遇見你。”   “呵呵,我也是。”   “為什麼沒有早點遇到你呢?”   “什麼?”   “如果我在重樓之前遇到你,我們會在一起么?真羨慕那傢伙的。”   “呵呵,這些話長大再說。我們去聊天室吧,希希在那邊都快抓狂了。   文傑/希/川   小川:“再見嘍。”   希希:“55,再見。”   碎碎陽光:“安息吧,阿門。”   小川:“欠扁!”   碎碎陽光:自從我認識你,你說了不下二十次要打我了,有本事你就來啊。希希巴不得你來呢。(我家離希希家很近。)   希希:文傑!   小川:不過說實話,你長得很漂亮。   希希:就是啊,要不怎麼這麼多男生追她呢。   碎碎陽光:臉紅了。   小川:跟你在一起感覺很輕鬆。   碎碎:我怎麼聞着一股醋味啊。   希希:……   小川:要分開了呢。   希希:55(後來她說是真哭了)   小川:我怎麼也想哭啊。   碎碎:你們男生什麼時候變得這麼愛哭啊,要不要我借個肩膀給你靠啊。   小川:暈   碎碎:這是最完美的結局,不是么?比想象中要好一百倍。雖然很疼,但很幸福。8啦。   那天晚上,他們三個都哭了,只有我一個人笑到最後,當我把QQ卸載時,有種內臟突然被挖空的感覺。   我以為我是最堅強的,今天晨跑時,看到一牆的滿天星,突然間沉默,已經結束了么?我轉而又笑起來,這才是真正的完美。   我覺得我在一點點長大,悄無聲息的,像那些滿天星一樣,一點一滴的長大。   那天晚上,我們希希躺在草地上,讓希希聽我曾經想給重樓聽的歌。   “記得那時候 

  我真的不懂事 

  你越溫柔越包容 

  我越放肆 

  原來幸福就是這樣子 

  我是孩子你是我的天使……”   有些事情過去了就沒有機會了,比如說,我曾經想給重樓聽這首歌,我曾經想把我何崇樓的合影放到我的QQ秀里,我曾經跟重樓說好一起去照大頭貼,我曾經想問小川到底喜歡那個女生什麼,我們家希希哪裡不如她,我曾經想問嬉戲,小川哪裡值得她這麼痴狂。我曾經約希希、小川還有重樓去聊天室玩成語接龍,可是那個晚上我們似乎都用來道別了,似乎除了我沒人有興緻去玩成語接龍。   希希告訴我,她可能會喜歡小川一輩子。 我輕笑,無法理解,愛總是善變的。我對希希說她太痴情了。說完以後,想起以前小川問我什麼是痴情。不禁沉默。他們都很痴情,只是我不是。  

您正在瀏覽: 完滿(四)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完滿(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