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哎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哎呀~~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哎呀呀~~今天沒發生什麼事情呀!怎麼辦呢?寫什麼呢? 

  伴隨着這些問題,我與時間老人一起來到了七點整,我想破了腦子,卻翻不出好的題材,真是白費力氣了。又陪伴着時間老人度過了十五分鐘…… 

  想啊想,沒有想到合適的題材,但是把爸爸媽媽給想回來了,爸爸看着我一副愁眉苦臉的樣子,就知道我有心事,便問我:“怎麼了啊!”“哎喲!作文沒題材!”我作文似乎是理所當然的。 

  “來,親愛的許儆雲同學,你看啊,什麼上課發生的事情啊,學校里有趣的事情啊,吃飯的時候啊,比如說有什麼好笑的事情可以寫下來,還有你們班的大胃王比賽啊,或者是回家放學路上的趣事啊,還可以是小區保安的新面貌啊等等等等。”爸爸繪聲繪色地說著,我也非常認真的聽着。 

  聽爸爸說了十五分鐘,便又來到電腦前,問了以前學校的語文李老師挑選題材有什麼要點等。李老師對我說:“認識要高,角度要新,語言要精。” 

聽完了爸爸和李老師的教導,我明白了許多,生活處處是題材,我再也不會為了選題材而浪費時間了!!

您正在瀏覽: 哎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哎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