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月.清.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月.清.風.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若為君撫青絲淚,流不盡相思苦難熬;待到兩情相悅時,散不盡姻緣皆啼笑。 

亂世紛爭歸無影,逐不盡狼煙柳絮飄;彎月輕撫夢輪迴,嘆不盡歲月惜古老。 

容顏一去不復返,思不盡伊人獨紛擾;長風需伴琴箏聲,數不盡花落明春耀。 

禁錮城牆任斑駁,恨不盡流水過輕佻;斯人欄邊獨憔悴,怨不盡千里路迢迢。 

池中菡萏競相婷,終不盡雷雨天長嘯;空悵黑夜燭火軒,念不盡千里誰眷戀。 

刀戈鐵馬風舞沙,吹不盡心中瓏人顏;大漠長河確難留,想不盡天空飄靈雪。 

輕紗白霧何一瞬,似不盡林間鳴孤雁;無人悼慰忠君魂,憶不盡初逢洛陽邊。 

隔絕風楚難永恆,消不盡紅香有誰憐;世間輪迴一處處,哀不盡卻出斷情劍。 

感慨景氣時光轉,悔不盡何年自作繭;莫問無恨為誰守,縛不盡心飛至長天! 

您正在瀏覽: 月.清.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月.清.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