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人會變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會變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只想說,人是會變的。

  小學的時候,QQ在電腦或者手機上掛着,也不怕父母去看,因為也確實沒什麼。上了初中以後,QQ一定是被鎖定的,不加父母和親戚的QQ號,是因為現在的我有了太多的隱私,而且不想讓父母知道。以前的我很單純,只想着學習,現在卻學會了說髒話,去KTV,喝酒,處對象。變得太快了,所有的都是這樣。在班裡和男生瘋鬧,老師看見了,也打電話給家長,媽媽就跟我說以後在班裡不許跟任何一個男生講話,我笑了,你們至於嗎?老師也是這樣,上個體育課男女生都要分開,說什麼注意關係,我笑了,我們沒注意不都是你們逼的嗎?說什麼我們這個年齡的孩子應該是最單純的,就應該學習。單純有屁用,班級倒第一單純,學習也不見得好。我們幾個女生下課圍在一起講幾句話就得瑟了,那那些被男生上過的女生算什麼?你們想得太多,有時候我們變了也是你們逼的。

  但願你們會體會到。

您正在瀏覽: 人會變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會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