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人無完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無完人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去廣場逛了逛,看到了鄰家的那男孩子,一個小我一歲的男孩,看上去,異性緣不錯吧。就連妹妹都說他溜冰的時候很帥。呵呵,是的吧,很帥吧,我想,人無完人吧!

  額。他的家庭,我想,作為他的鄰居,我有理由說略知一二,他的帥氣,他的家庭,人無完人吧!

  看見朋友的一條說說,他說,怪自己不夠完美還能怪誰呢!他後面有一條評論,說的是,人無完人,讓我們一起做個不完美的人吧!

  感慨,現在,為何會為不耍酷的男生而心動呢?

  我想,這個世界上沒有完美的人吧!

  今天看到一篇文章,仍舊是在無聊之時,隨便翻翻的時候看到的,說的是,冠軍不會永遠是冠軍。

  我想是吧,裡面說,冠軍終究會被下一個冠軍取代。

  我想是吧,今天的自己對着好友感慨說,感覺學校的那個學霸很帥氣哦!她很鄙視地看着我,眼神彷彿在說,我這是什麼眼光。我笑着說,是真的,感覺他才貌雙全。她說是吧。但是很木。我說是的,他明白的知識都沒有跟其他人分享的,他問我為何這樣說,我就把理由告訴了他,他笑着說。靠!我說,很佩服他,究竟是在哪個環境下,在怎樣的家庭條件下,他成為了如今優秀但安靜的男生。

  我想,人無完人成就了這個社會吧!

您正在瀏覽: 人無完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無完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