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班主任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班主任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怎麼說呢!開始地,很是討厭看見班主任!或許什麼呢?怎麼說呢,覺得自己漸漸地,越來越不尊重他了!或許這就是人吧!太熟悉了,就總是會產生一些誤會,產生一些不好的印象?

  每次想要討厭班主的時候,總是會聽到周邊的同學說起他對我怎樣怎樣,讓得我覺得我不應該那麼地忘恩負義!但是,卻也仍舊成為了討厭他的人之一!

  或許這就是一種影響吧?周邊越多的人在我面前說著他的缺點,說著他的不足之處,我也被影響了,也開始討厭上了他嗎?是這樣嗎?讓得自己真的好想大哭一場,這不是我想要的我!

  明明明白很多的道理,明明明白人不可能會是十全十美的,明明明白人不可能會另每一個人都喜歡上自己,也明白,自己討厭多少人,就肯定也會有多少人在討厭自己,但是,卻也還是產生了這樣的一種厭!

  其他班的同學都說我們的班主任特他媽的好!就昨天,兄弟班的一個朋友過來找我,然後跟我說了一大堆關於班主任好的好話!然後,班主任進來了,對着她笑嘻嘻地開玩笑,那種非常不自然的熱情!讓得我覺得彆扭!開始,才發現,為什麼我最近總是想要與他對着幹了!

  原來是這樣!因為,他是我們的班主任,但是,他卻總是擺着一張臉!或許吧!最近班主任的心情是真的很差!然而,我身為班長,卻跟着其他人在瞎起鬨,卻跟着其他人開始感覺受不了班主任的那張臉?

  朋友問我,為什麼我們都這麼討厭班主任,我笑了笑,說,就像剛才,如果現在她是我們班的學生,老師肯定就不這麼熱情了!他說,那是因為他是來我們班的“客人”!

  才突然間覺得,說的是真的很有道理!我想,人,就是這樣的吧!因為熟悉了,所以就熟視無睹了,也就不需要再強裝着某些表情了,不再需要在心情不好的時候也假裝微笑了!因為,那樣會很累,因為,那樣,感情太不真了!

您正在瀏覽: 班主任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班主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