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等你回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等你回來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珂,你走了,我卻沒有去送你。對不起,讓你失望了! 

  珂,你走後,我的世界安靜了許多,卻也寂寞了許多,因為又少了一個可以說話的人。 

  珂,我記得那天天陰沉得很,淅淅瀝瀝地下着小雨,像要訴說什麼。我有預感,真的,我預感有事情要發生在我身上。 

  珂,那天正好是雙休日,我去找你,你卻慢慢地道出了一個令我黯然的消息:你要搬家了,搬到一個我不知道的地方,你說我們很難再見面了。我哭了,真的哭了,很傷心。我們曾經都是那麼自在,那麼熱愛自己;曾經都擁有一頭短髮,都是那麼懶惰。不過,我終於要承認,你不是一個壞女孩,至少,我們都曾經擁有一個美好的夢想! 

  珂,我現在才發現我犯了一個錯誤,就是沒有你的任何聯絡方式,真的很後悔!珂,你答應過我要回來看我,可你去了那麼久,為什麼不回來?我一直在等你。前一些日子,你爸爸回來過,我卻忘了要你的地址,突然發現我依舊是那麼傻乎乎的。珂,你沒有回來,是因為當初你離開的時候我沒有去送你嗎?如果真的是這樣,原諒我好嗎?別再生氣了。如果不是,那麼是因為你太忙了,抽不出時間回來嗎?如果真的是這樣,我願意等你,一直等你回來。珂,我的學業很忙,但我知道,你已放棄了學業,那麼你應該有很充裕的時間,回來玩幾天吧,我們一起滑冰,一起說說笑笑。這一次,我願意做一個聆聽者! 

  珂,還記得我們當初的承諾嗎?我們說過我們永遠都是best friend,永遠永遠!可是時間似乎可以淡忘一切誓言,珂,你忘了嗎?我知道你是一個信守承諾的人,可是我真的很害怕,害怕你會忘記! 

  珂,我的夢想是不會變的,其中有一個夢想就是能遇見你,因為我們永遠是best friend. 

  珂,我一直在等你,很真誠地在等你!

您正在瀏覽: 等你回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等你回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