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成長啟示錄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啟示錄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沒有一個人的人生都是多姿多彩的,成長的旅途也是一段一段的,生命也是一節一節的。 

  翻開我的 《成長記錄》,三個不同的畫面出現在我的眼前。 

   童年 

  畫面中的我:天真、純潔、活潑。在一望無際的藍天里,幾朵白雲悠閑的飄動。我們一群孩子在草地上玩耍,我身邊的小夥伴拿這筆和本子,爬在草地上寫着家長交給他們的字,數,數着父母們念給他們的數,我在一旁聽着去一點也不懂。看着別人受到了大人們的表揚,我很難受,我努力學習畫畫,畫出一座座山,一條條河,一隻只小魚、小鳥,終於我受到了讚揚。從那時起,我懂的要努力學習。 

緊接着第二個畫面閃過我的腦海。 

  少年 

  第二個畫面中,我站在北留廣場的大舞台上,我全副武裝:頭頂安全帽,胳膊戴着護肘,膝蓋也帶着護膝,腳上穿着溜冰鞋。怯生生地站在原地,生怕稍稍一動就跌倒。看着別人從我眼前滑過,我終於動了一步,居然沒有摔跤。可到了第四、五步,我還是跌倒了。我看着別人一次次跌倒后又一次次得 爬起來漸漸有所感染我變得膽大起來。到了最後,我終於學會了滑旱冰。在這一階段,我漸漸明白了勇敢,學會了堅強。 

  第三個畫面又進入我的視野 

  青年 

  窗明几淨的教室,熱鬧的氣氛,這就是第三幅畫面。我也是名中學生,正站在窗邊和同學打鬧。忽然他拉起一塊窗帘,用勁一甩,窗帘落了下來(窗帘壞了)。我暗自好笑,活該,誰讓他用窗帘來甩我,哈哈。我幸災樂禍一直到下自習課。老師至今還不知道這一切,看他站在桌子上手忙腳亂的樣子,我心想:“如果我不跟他打鬧,窗帘就不會壞了!”想到這,里,我踏上桌子,和他一起修窗帘。我又逐漸領悟到責任心的真諦。 

  生命是一節一節的,成長的旅途是一段一段的。在童年、少年、青年這三個階段,我懂得了要學習,明白了要勇敢,學會了堅強,領悟到了責任心的真諦。

您正在瀏覽: 成長啟示錄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啟示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