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人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生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不管你以前走過多少崢嶸歲月,也不管你將來還有多少溝溝坎坎,你都是你,任何人對你的作用都是外在的,真正把你喚醒的,還是你自己。

  不要忘記,你的周圍,有許多人關注着你,想着你。在這世上,你不僅僅是一個獨立、孤單的個體,還有你無論如何也割捨不掉的親情,深厚濃郁的友情,以及異性間正常悠遠的愛情。所以,在你做事的時候,不要只想着滿足一時的慾望,最後,留下遺恨,既傷了你自己,又傷了關心你的人,弄得身心俱疲。

  於是,每時每刻,你都一定要記得:快樂如陽光,能溫暖你的心;快樂如星星之火,可以形成燎原之勢。你的快樂能感染周圍的人,請儘力保持快樂,使自己幸福,也溫暖你身邊的人。由自己一份小小的快樂,升華為所有人的快樂,將是一件多麼美好的事情。

  我希望你更快樂,希望你每天都露出燦爛的微笑,因為,微笑像一個放大鏡,能放大我們的快樂,微笑能在黑暗中,為我們送來光明;微笑能在寒冷的冬日,帶給我們和煦的春風;微笑能打破堅冰,開拓美好的人生。微笑,體現着愛,傳遞着友誼,創造着和諧。沒有誰會比一個經常向人微笑的人更富有。

  無論何時,擁有一份快樂、積極的心態,都會提高自信、增加魅力。快樂,不僅在於你可以從哪個角度去欣賞它,更在於你要始終去善待它,

  快樂屬於每一個人,我希望你更快樂! 

您正在瀏覽: 人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生 暫無評論